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孖仔性格大不同宜入讀兩間幼稚園

06-04-2022
20220403 人仔細細 2間幼稚園

別以為讓孩子就讀2間幼稚園,便是虎爸虎媽,ABC 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 的友人Tim,便是一個好例子。Tim有一對孖仔,就讀K3,由去年9月開始,Tim 讓孩子就讀2間幼稚園,加上本身任職幼稚園校監,同時間要處理4間幼稚園的事務,皆因知道孖仔的不同性格。

因材施教才能讓孩子發揮

Tim 的孖仔,分別就讀2間不同的幼稚園,當初這個決定也是跟孩子的性格有關。由於是孖生兄弟,樣貌相似,分開學校就讀,便能避免老師與同學間將2兄弟之間作出比較,讓他們互相活於另一方的影子,長遠影響他們發展。加上Tim認為弟弟較為害羞、被動,如就讀於競爭性大的學校,容易被人忽略,所以給他選擇了一間較為大愛的幼稚園。而哥哥的性格較為主動,在操揀性的學校就讀,應該能應付得來,所以最後決定讓2兄弟分別就讀2間幼稚園。

人仔細細|父母要讓孩子愛上學習 切忌操之過急令孩子反感

孩子讀2間幼稚園便是虎?

是Bally 主動提議Tim 讓孩子到自己學校上課,因為當時Tim 的孩子就讀K2,Tim 對孩子升讀小學有所困惱。Tim 的孩子原本就讀ABC Pathways 每星期3天,為時2小時的ilearn 的英語課程,所以變成5天幼稚園課程,也不是加重太大負擔。小孩就讀2間幼稚園後,不單止沒有抗拒,並要求堅持就讀2間幼稚園,因為他們感受到不同幼稚園的分別。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網上課程的內容,可前往 BALLY與你童行 了解更多。

「童行抗疫」有不同的資訊,醫生Q&A,可以讓父母得到更多抗疫知識。

如家長希望小朋友就讀的幼稚園也能加入群組,可前往如下連結,獲得相關資訊:
FACEBOOK @ballytogetherwewalk 童行抗疫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兒童健康|近視成因與電子產品無關
人仔細細|如何令子女享受網課學習? 父母應由放手不打擾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