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 要清楚教育局對小童的入學規定 建議細B預早報考K1以累積面試經驗

04-07-2022
本地升學-幼兒-K1

Elaine 收到不少家長查詢,11月出生的小孩,報讀適齡的K1,還是成為班中的大哥哥,報讀PN 呢?其實不同學校有不同的入學要求,Elaine老師會逐一解釋清楚。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本地升學|掌握適當溝通方法 輕鬆面對嬰兒面試

PN

教育局規定入讀PN的話,學開日當天,小孩必需年滿2歲,如﹕學開日是8月15日,而小孩是於當天2歲生日的話,便符合入學條件。但由於現時有學校出現收生不足的情況,如有小朋友是於年尾較後日子才足2歲的話,學校亦願意配合,學位留待小孩2歲生日後才入讀。

K1

小孩於K1開學日時,要滿2歲8個月,才符合教育局的要求,而開學日大多設於9月1日,所以於1月1日出生的小孩,便剛滿足入學需求。

本地升學|幼稚園面試不要做的3件事

建議先報讀K1:

如小孩於11月出生的話,Elaine老師亦建議早一年報讀學校,因為面試的經驗是需要累積的,如抱着平常心去嘗試報讀的心態,於無壓力的情況下1反而會成功。而且今年獲取了面試的經驗,明年再次進行面試時,不論家長或是小孩,也較容易應付。所以Elaine老師建議所有細B,可以先報讀K1,如不獲取錄,才報讀PN。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掌握嬰孩語言發展不同階段 一歲後少用奶樽以免影響發音
本地升學|家長宜多了解幼兒園教學理念 教學過於輕鬆上小學時或感吃力

本地升學-幼稚園-九龍靈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