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家長宜多了解幼兒園教學理念 教學過於輕鬆上小學時或感吃力

02-06-2022
本地升學-幼稚園-九龍靈糧堂

家長為子女選擇幼稚園時,應先多了解幼稚園的教學理念及模式,Elaine老師今次為家長介紹位於九龍城的九龍靈糧堂幼稚園,看看是否適合大家的子女。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九龍靈糧堂背景﹕

九龍靈糧堂幼稚園位於九龍城迦南邊道,分幼稚園及幼兒園2個部份。雖然九龍靈糧堂跟香港靈糧堂名稱相同,但事實上,九龍靈糧堂跟香港靈糧堂是2間獨立的學校,家長需要分開報讀。香港靈糧堂設有銅鑼灣、鑽石山、荃灣等分校,但九龍靈糧堂則只有一家。

本地升學|掌握適當溝通方法 輕鬆面對嬰兒面試

九龍靈糧堂教育理念及模式﹕

根據網頁資料,九龍靈糧堂幼稚園的課程是較簡單及輕鬆的,如希望入讀以後,能考入一級小學的話,小朋友需要努力追回學術進度。曾有學生畢業於九龍靈糧堂幼稚園亦能考入一級小學,但考到之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因為幼稚園的基礎不太穩固。加上之前疫情關係,由面課改成網課,令學習成效降低。學校的課程理念是以尊重小朋友的自學精神及創意學習,營造有趣自學環境和自由遊戲,由小朋友選擇遊戲的方式、跟誰一起遊戲等。網頁的資料齊全,容易令家長明白學校的教學方式。

本地升學|幼稚園面試不要做的3件事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文教你分辯真正國際幼稚園
【幼稚園面試】學校著重品格培養 幼稚園 收生有何準則?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掌握嬰孩語言發展不同階段 一歲後少用奶樽以免影響發音

本地升學-語言-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