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德望幼稚園第二輪面試開始 學校活動反映培養學生多元化發展

28-11-2022
20221128 德望第二輪面試 ELAINE

德望幼稚園最近公布第二輪面試收生資料,校方將安排在12月上旬進行面試,相信即將到學校面試的家長們現正努力預備中,Elaine老師希望可以分享德望幼稚園的第二輪面試小貼士,好讓家長們能夠有充足準備,Elaine老師更會透過校方網頁資料,找到有用資訊幫助家長準備面試答案。

1)學校活動

學校活動內,展出學校多元化的活動,同時亦表示學校有給予學生培養自信心,以及發揮自己的機會。網頁上有德望學生的才藝表演,當中可以了解學生於校內的活動類型以及情況,家長們可以從中了解並預先準備日後子女的活動安排。

2 ) 宗教背景

學校為天主教學校,於面試時校方或會問家長的宗教背景?如何幫助子女德望方面的成長發展?於學校網頁上能夠找到一些提示。

幼小升學攻略 |Henry Sir 家長不知如何準備入學面試? 逐一探討5大必問範圍


3 ) 活動獎項

校方網頁中,列出了學生所獲得的活動獎項,可以於面試時引用一至兩項獎項資料作為例子。

4 ) 學生/家長分開面試

跟據以往面試經驗,面試將會分享學生以及家長2部份,學生們會到一個課室進行集體面試。主要是集體遊戲、唱歌等,於過程之中,會觀察學生是否有禮貎、有否耐心等候老師的提示、有否與別的學生爭玩具。而父母會到另一課室,於老師們進行面談。


5 ) 過往收大B為主

Elaine老師的學生之中,年歲最小而又被德望取錄的是6月出生的。由於德望的課程較深,所以向來以取錄年歲較大的學生,以Elaine老師知道的,最小的學生也只是9月出生的,不過如果於年尾出生的學生,也應該去嘗試報讀。只要學生的能力達到校方要求的話,也會有被取錄的機會。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