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 | 165堂免費網課 全方位自主自學

20-04-2022
在家學習-自學平台-網課

免費網上自學平台《三月百課》正式易名《香港自學網》,號召近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義務老師,提供165課多元益智的免費網課,反應熱烈,大獲好評。週末假期,安坐家中也可以充實自己,放眼世界,掌握未來,立即觀看以下推薦六大自學課程 !



自學課程一:極地探索 :《點止有企鵝》

由被美國探索者協會選評為世界五十名最具影響探險家(2022)的張偉賢帶大家進入極地探險的國度。生於香港的張偉賢是首位華裔極地探險專家,致力推動極地保護,並在國際北極科學委員會(IASC)和南極研究科學委員會(SCAR)人文社會科學專家組擔任職務。他是極地科研與探險諮詢公司 PRECon的創辦人、PTGA 資深極地探險嚮導,也是英國皇家地理學會成員。目前在加拿大皇后大學攻讀北極冰川研究博士,並獲挑選為PoSSUM科學家宇航員候選人研究中氣層及太空冰塊。他同時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旅行家、飛行員和高山遠征領袖,曾到訪80多個國家並在五大洲攀登多個高峰。2019 年他擔任橘子基金會「前進南極點」冒險計劃的顧問和嚮導,帶領台灣首支隊伍以越野滑雪方式抵達南極點。



自學課程二:日常生活中的骨科小知識

中大骨科及創傷外科學系名譽臨床助理教授袁醫生透過日常生活例子分享骨科小知識,教你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做個健骨小達人



在家學習 | 3大親子免費紙樣素材網站

自學課程三:玩轉元宇宙

人人都在談論的NFT(非同質化代幣)你又知多少?現居德國的軟件工程師鄧Sir帶大家齊玩NFT遊戲,認識不可不知的未來科技。



自學課程四:仲揸支鎗去打仗?

著名軍事達人Keith Leung講解5G時代的軍事武器與創新科技,由隱形戰機到無人機到高超音速科技,由巡飛彈丶微波武器到量子技術。



自學課程五:多啦A夢揮起鬼滅之刃

曾於日本旅居多年及經營與日本有關業務近30年的志叔叔,是首位獲日本頒發「酒武士」名銜的香港人,現為香港日本清酒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通過深受大家喜愛的日本動漫,解構日本漫畫及語言文化。



在家學習 | 9個免費網上學習平台

自學課程六:每一分都是力量

由深水埗明哥陳灼明先生分享社會服務心得!由1996年開始於深水埗北河街經營燒臘飯店、以廉價供應飯盒給基層聞名的明哥,2012年起開始將飯店營利的一部分撥出,作為派飯給區內無家者的資金,其行動吸引到義工團隊參與派飯工作,服務範圍開始拓展至附近屋邨的基層及獨居長者。時至今日,北河同行每星期派發超過1,000個飯盒,並以全天候及多元化的形式運作,全年無休地為基層服務。

「香港自學網」的課堂完全免費,沒有人數限制,不用事先報名或登記,隨時隨地都可以收看。觀看課堂請登入:
1. 「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香港自學網」網站

如欲查閱課程最新資訊,歡迎:
1. 訂閱「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讚好「香港自學網」Facebook專頁
3. 瀏覽「香港自學網」網站


相關文章 :
在家學習 | 跟繪本做機械人
在家學習 | 無需預約免費借閱 館長推薦六十本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