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 | 5大精選免費網上課程 高效學習中英文

12-05-2022
三月百課2 20220512

《香港自學網》繼續推出一連串精采課堂,當中包括《趣味中文創作坊》、《高效學習英文課》、《靚靚環保手工班》及《STEAM遊樂場》。四月更推出《Google智慧數碼城市課程系列》,由多名來自不同背景、擁有專業知識的Google達人、YouTube創作者、開發者、數碼行業專家,以及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AiTLE)會員教師,義務教授各種實用數碼知識,共30堂的課程包括《出口成Code》系列、《YouTube爆View有計》系列、《做個數碼領袖》系列及《學得智Smart》系列。



精選課程一:趣味中文創作坊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校長,以其服務基層學生的事蹟而為人津津樂道,而他的另外一些身份——曾榮獲香港中文文學雙年獎(青少年及兒童文學組)冠軍的著名兒童文學作家、香港華文微型小說研究會受邀理事、世界華文微型小說學會秘書長、青少年文藝雜誌《新少年雙月刊》主編,以及首屈一指的中文老師——再加上他對於兒童及青少年的理解,以及對於趣味教學的熱誠,令由他親身教授的「趣味中文創作坊」旋即成為大受學生、家長以至老師們歡迎的熱門課堂!陳葒校長在總共14堂的創意中文寫作系列中運用周星馳電影、漫畫和名著作為教材,以有趣而實用的教學方法,由基本的寫作觀念、思

維、修辭講起,到記敍描寫議論三種常用文體的作文技巧,再到更高層次的微型小說和詩歌創作,構成一個完整的中文寫作學習進程。不論小學生或中學生,不論是為興趣還是為分數,都定必獲益良多!

上課時間:逢星期五下午4:30



精選課程二:靚靚環保手工班

面向未來,不得不探討及學習有關環保及永續的課題。多功能藝術家葉蘊儀同時也是環保支持者,奉行及推動環保生活超過20年,在一系列的《靚靚環保手工班》裡會介紹環保知識,以及教大家利用家中信手拈來的環保物料做手工,為廢棄物品賦予新生。

上課時間:逢星期三下午4:30



在家學習 | 3大親子免費紙樣素材網站

精選課程三:出口成Code

網絡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朋友在應用的同時更應注意安全!Google智慧數碼城市課程「出口成Code」系列,以寓遊戲於學習的方法,教小朋友掌握網絡安全知識。



精選課程四:高效學習英文課

如何跟人用英語討論「環保」課題?一切與「防疫」有關的英文用語、「追星」的相關英文詞彙、你不可不知的諺語和俚語……每星期觀看由高效學習英文老師Miss Venus教授的《高效學習英文課》,要駕馭日常生活中的實用英語絕無難度!

上課時間:逢星期四下午5:15



精選課程五:STEAM遊樂場

STEAM的概念可隨時隨地出現在生活之中,在遊樂場經常見到的鞦韆及滑梯皆蘊藏STEAM知識,劍橋畢業導師Teacher Nixon和你邊學邊玩。睇完教學片,小朋友更可以登入以下網站,參加由康文署主辦的「夢想中的遊樂空間」問卷調查,發表自己對於公共遊樂場的意見及期望。

中西區: www.MIPPSCW.hk
南區: www.MIPPSSD.hk
沙田區: www.MIPPSST.hk
大埔區: www.MIPPSTP.hk
西貢區: www.MIPPSSK.hk
油尖旺區: www.MIPPSYTM.hk



在家學習 | 9個免費網上學習平台

 

 

「香港自學網」的課堂完全免費,沒有人數限制,不用事先報名或登記,隨時隨地都可以收看。觀看課堂請登入:
1. 「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香港自學網」網站

如欲查閱課程最新資訊,歡迎:
1. 訂閱「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讚好「香港自學網」Facebook專頁
3. 瀏覽「香港自學網」網站


相關文章 :
在家學習 | 跟繪本做機械人
在家學習 | 無需預約免費借閱 館長推薦六十本電子書
在家學習 | 165堂免費網課 全方位自主自學

在家學習-自學平台-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