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體驗豪華 露營 ! 推薦6個 Glamping 熱點

24-03-2021
週末親子遊-豪華露營-glamping-好去處

近年大熱的 Glamping (豪華露營)受到一眾城市居民的歡迎,設備多樣而且環境舒適,相信十分適合疫情期間小朋友都許久沒有到郊外玩樂的小朋友。以下推薦6個Glamping好去處,家長不妨趁假日,一家大小到郊區放電,呼吸新鮮空氣,享受親子天倫的時光!

1. 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露營 地裡面不但有大草地供小朋友跑來跑去,更有彩色的小木屋,仿如置身迷你版的歐洲小鎮,最適合打卡!

詳細資料

地點:元朗錦田水尾村
聯絡方法:電話 5499 5445
Facebook @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Glamping
Glamping

圖片來源:Facebook@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2. 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

不用自己搭帳篷和準備食物,全部由 露營 地全部一手包辦,異國風情的帳幕別有一番風情!

詳細資料

地點:大嶼山昂平路
聯絡方法:電話 2985 5610
網站 YHA昂坪戴維斯青旅舍

Glamping

圖片來源: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網站

3. 長洲西園

營地設有不同的主題,如觀星圓拱屋營、星海之森、南非營等,亦有不同的歷奇活動,適合一家大小進行親子體驗!

詳細資料

地點:長洲西灣
聯絡方法:電話 2666  9556 / 2666 9557
網站 長洲西園

Glamping
Glamping

圖片來源:長洲西園網站

【週末親子遊】推介5大香港 露營 好去處小朋友放電之選

4. 白泥部落 Natural Glamping

營地有不少兒童遊樂設施,如巨型跳彈床、沙池等,亦可以預訂燒烤套餐或自攜食物燒烤!

詳細資料

地點:元朗流浮山上白泥稔灣路154號
聯絡方法:電話 6433 9821
Facebook @白泥部落 NaturalGlamping

Glamping

圖片來源:Facebook @白泥部落 NaturalGlamping

5.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營地對出就是長沙泳灘,可以盡情進行水上活動!玩累了,就回到 露營 帳幕中休息一下,十分愜意!

詳細資料

地點:大嶼山29下長沙泳灘
聯絡方法:電話 5545 5625
Facebook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Glamping
Glamping

圖片來源:Facebook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6.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

PARK Nature 以觀星 露營 車作為賣點,推薦一家大小在能夠看見流星雨的季節享受假期!

詳細資料

地點:新界錦田雞公山下
聯絡方法:電話  6346 1851 / 9694 0077
Facebook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

Glamping
Glamping

圖片來源:Facebook @PARK Nature 世外公園

(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