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灣仔鬧市中玩水 3萬呎大型充氣 夏水禮 嘉年華

18-08-2021
週末親子遊-放電嘉年華-og2

夏日炎炎最好當然是跟小朋友去玩水放電,今個夏日除了到泳池、沙灘外,在鬧市中一樣可以大玩夏水禮!「Summer Aqua Kids 灣仔夏水禮・放電嘉年華」由即日至8月29日於灣仔Harbour 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臨時海濱花園)舉辦,佔地足足3萬呎,現場特設12項刺激體驗,絕對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免費入場 濕身障礙賽、槍戰水世界培養孩子感官發展

由本地企業三唇製造聯同非牟利機構香港社會創投基金有限公司(SVhk),以及多個本地公司舉辦的「Summer Aqua Kids 灣仔夏水禮・放電嘉年華」,活動佔地3萬呎,場內特設12項刺激體驗,包括全長33米、高6米的「濕身障礙賽」、4米高的「3D海盜水滑梯」、「槍戰水世界」、「出賣孩子水保齡」及「腦力水迷宮」等等,讓小朋友能夠大玩特玩放電。

各項刺激體驗同時亦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感官發展,提升他們的觀察力、思考力、合作精神以及訓練他們的大肌肉及組織能力。現場更會播放「兒童電子音樂」令氣份更高漲,亦有助啟發小朋友們的音樂細胞及創造力,更能盡情投入於遊戲當中。

3種套票選擇 自選不同放電程度

是次活動開於公眾免費入場,而遊戲門票則設3種套票選擇,當中包括$110「輕量放電」(含4個遊戲代幣)、$188「中級放電」(含8個遊戲代幣)及$240「高級放電」(含12個遊戲代幣),家長們可以自由選擇不同放電程度,讓小朋友參與各項遊戲。

Summer Aqua Kids 灣仔夏水禮・放電嘉年華
日期:即日至8月29日
地點:灣仔Harbour Chill 海濱休閒站 (灣仔臨時海濱花園)
營業時間:2:00pm-9:00pm (最遲入場時間為8:00pm)

【週末親子遊】夏日樂「脆」 同 POCKY + Pretz 一齊打卡!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