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日本爆紅破案神探登場 全港首個 屁屁偵探 特展+期間限定店

27-08-2021
週末親子遊-屁屁偵探-og

風靡萬千小朋友、日本爆紅破案神探— 屁屁偵探 特襲香港!作為新一代小朋友最喜歡的故事巨星,屁屁偵探今次為大家帶來全港首個特展,現場除了有精彩的展覽內容外,更特設期間限定店,多款超萌周邊商品及香港獨家限定商品定會令小朋友愛不惜手!

全港首個屁屁偵探特展 挑戰10個趣味任務

來自日本的屁屁偵探,系列叢書在日本發行量已累積超過900萬冊,而早前更遠赴台灣展開「屁屁偵探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入場次數足足有10萬,可見受歡迎程度極高。而家大家不用飛到台灣亦可展開探險之旅,全港首個屁屁偵探特展現正登陸將軍澳中心!現場特設7個互動展區,包括「屁屁偵探歡迎舞台」、「屁屁偵探事務所」、「汪汪警察局」、「公園」、「呼呼博物館」、「博物館展覽室」及「直接對決」,進場時可憑着「偵探手冊」及放大鏡,讓小朋友可以動動腦筋於展區內找尋不同線索去破解10個趣味任務。

期間限定店開催 發售香港獨家限定商品

特展內更設全港首個屁屁偵探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一系列屁屁偵探精品,當中包括開學必備的文具用品、夏日玩樂不可或缺的小手巾,現場更有多款日用品、潮流服飾、手搖茶飲,大家絕對不能錯過萌爆的屁屁偵探精品!

免費贏取「屁屁偵探特展」門票 與小朋友動動腦筋挑戰任務

父母們是否也想帶小朋友到「屁屁偵探特展」一同破案呢?現在免費參觀的機會來了!新城教育+ 將會免費送出「屁屁偵探特展」門票,只要簡單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電子門票2張,立即看看以下玩法、贏取門票與小朋友去破案吧!

遊戲玩法:https://bit.ly/3zq4KVk

屁屁偵探特展 香港篇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至2021年9月26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10:30am-8:30pm (即日至8月31日) / 星期一至五12:30pm-8: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30am-8:30pm (9月1日至9月26日)
地點: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G35
購票網站:https://bit.ly/3zpAObC
*備註:3歲以下小童免費下場

【週末親子遊】 Blue Bottle Coffee限定店進駐沙田 享受戶外露營樂、工作坊、單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