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 荃灣半日遊 又食又玩睇風景!

22-04-2021
週末親子遊-荃灣半日遊-又食-又玩-睇風景

又到週末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準備好放假的心情了嗎?這次為大家準備了 荃灣半日遊 的好去處,原來荃灣都有不少地方供小朋友放電,以下整合了4個地方,歡迎大家參考!

1. 光板田村

光板田村獨有的彩色壁畫一定是打卡熱點!壁畫許多都是關於村民的日常,當中更有些是出自小朋友之手的,最適合一家大小去參觀!不過大家要記得在村莊範圍切勿喧嘩,以免影響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光板田村
前往方法:
荃灣港鐵站轉乘51號巴士 或 80號小巴

2. 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

荃灣半日遊

愉景新城將帶領大家乘搭「暢遊大世界」航號,各種古色古香的高山街屋第打卡位,重塑濃厚的特色江戶風情,讓你體驗日本文化的傳統美。而且,逾14間日式小吃攤重現日本高山食街,主打多款令人垂涎的日本特色美食,包括炭烤串燒小食、關東煮、玉子燒等,一次過滿足所有日本迷的饞嘴及懷念已久的專屬味道!

荃灣半日遊

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
日期:4月1日至6月27日
時間:12點至9點
地點:愉景新城

同場還有:宮川朝市週末市集

以「 日本三大早市」做主題,打造全港首個宮川朝市週末市集,主打出自日本匠人之手嘅日式擺設同陶器、和日式精品、和風滋味食品同本地手工製品。

>>>【週末親子遊】4月八個 展覽 打卡 寓趣味於體驗

3. 愉景新城:鯨魚花園

荃灣半日遊

鯨魚花園透過不同的遊樂設施,提升小朋友的自然智能、人際智能及運動智能。提提你,進入鯨魚花園必須佩戴口罩同注意衞生,而每一節完結後我哋都會進行清潔消毒,確保小朋友喺乾淨舒服嘅環境下玩樂!

鯨魚花園
時間:12:00 nn – 12:30pm
1:00pm – 1:30pm
2:00pm – 2:30pm
3:00pm – 3:30pm
4:00pm – 4:30pm
5:00pm – 5:30pm
*鯨魚花園由即日起不設網上預約,只接受現場即日預約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每人每日只可以預約一個時段,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每個名額只限一位大人及一位小童入場
****入場前須要先以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
地點:愉景新城

>>> 【週末親子遊】香港親子 半日遊 !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4. 荃灣海濱公園

荃灣海濱優化工程(第一期)」已竣工,為了貫徹「期間限定」的理念,發展局海港辦事處引入本地文創單位「貓室」打造以卡通人物「癲噹」為主角的「維港癲噹開心村」,又首次與非政府組織Beyond Vision Projects合作,把不同造型的圖像轉化為「觸感圖」,讓視障人士能透過指尖觸摸,感受荃灣海濱的活力和本地卡通創作的魅力。

荃灣海濱公園
前往方法:從荃灣西站D出口步行約10分鐘

>>> 【週末親子遊】盤點8大過萬平方米「 寵物共享公園 」毛孩好去處

(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各網站。)

【週末親子遊】10大 野餐 熱點推薦 一家共聚天倫

週末親子遊-野餐-共聚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