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4月八個 展覽 打卡 寓趣味於體驗

16-04-2021
週末親子遊-親子-展覽-打卡

受疫情限制,雖然無法到海外旅行,但是香港各個地區的商場都有不同的展覽讓家長和小朋友可以盡情享受!以下推薦八個4月 展覽 打卡,不但有可愛的卡通造型,更有各種體驗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出外遊玩,相信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會享受其中,也能夠在假期不斷放電!

1. 海港城:《助六の日常》插畫展

展覽
展覽
圖/海港城

海港城・美術館呈獻日本人氣插畫家GOTTE首個海外原畫作品展覽──《助六の日常》插畫展,展出合共四十五幅「小倉鼠助六」的原作。是次展覽還展示和出售全新「助六遊香港」系列──小倉鼠助六飽覽香港景色、嘗遍香港美食的五張全新作品。

《助六の日常》──GOTTE首個海外原畫作品 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18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2. 北角匯:《貓.美術館》

展覽
圖/北角匯

「貓.美術館CAT ART」香港站內多達61幅極具特色的CAT ART喵作複製畫,將昔日藝術經典畫作重新以「貓」主角來演繹!

貓.美術館CAT ART
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北角匯
1 期地下 G32 號舖、1 樓 110 及 114 號舖
2 期 114 號舖
1期及 3 期地下

3. 新城市廣場:KAKAO FRIENDS 主題藝術館

展覽
商場打卡
商場打卡
圖/沙田新城市廣場

新城市廣場將韓國大熱的《 Musee de KAKAO FRIENDS》 展覽 移師商場聯手打造盖鬼藝術館,KAKAO FRIENDS人氣主角Ryan,Apeach與一眾朋友將調皮亂闖藝術館,「復活」多幅世界名畫及雕像,與你一齊反轉復活節!新城市廣場又與KAKAO FRIENDS打造多款限定聯乘禮品,實用又具收藏價值!

KAKAO FRIENDS 主題藝術館
日期:3月23日至5月2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五樓躍動悠園/3期3樓

延伸閱讀>> 【週末親子遊】復活節10大 商場打卡 位 享受節日假期

4. K11 MUSEA:Brainrental 藝術展

展覽
展覽
圖/K11

在科技改革時代,Brainrental 反璞歸真,體驗店以黑白插畫風作主題,多個幽默畫風打卡位,適合親子一起去打卡。


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9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
Digital Fitness, chi K11 藝術空間 (B2/F)
InConvenience Dept., 地下中庭 (G/F)
K11 Design Store (3/F)

5. 國際極光藝術展2021

展覽
圖/Aurora Association 

Aurora Association 國際極光協會 於 2021年4月在香港文化中心的國際極光藝術展 2021,展出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位極光專家、協會分會正副主席及著名極光攝影師,大多數展品是於 2017-2020年初的極光攝影作品。

國際極光藝術展 2021-以光之名
日期:2021年4月16日至4月18日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

6. 《人生照相館 香港站》打卡 展覽

展覽
圖/人生照相館

韓國的打卡展覽「人生照相館」首次在海外舉辦,展出三十個精緻造景,把跳出框架的想像與韓式時尚美相結合,讓港人拍出韓味十足「人生照」。是次特設三個香港限定造景,由全韓班底策劃團隊設計,結合香港獨有的感性和文化,為大家帶來難忘體驗!

人生照相館
日期:2021年4月1日至6月9日(4月12、26日;5月10、24日;6月7日休館)
開放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30 分
地點:PORTAL 6311 富通中心 18號常悅道 1/F (宏遠街入口)

7. 《我是一杯__的雪糕》寫真展

圖/鳥山。商號

為期一個月的《我是一杯__的雪糕》寫真展,將展出大量「軟雪糕」在日本及香港的獨家寫真。永不溶化的身影,佇立在繁華城市的不同角落,默默靜候觀眾來逐一發掘。鳥山還會配合推出外型限定蛋糕款式 —— 「蜂蜜柚子軟雪糕」,最適合打卡!

我是一杯__的雪糕》寫真展
日期:2021年4月1日至4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8 時至晚上 6 時
星期六及日 上午 10 時至晚上 6 時
地點:鳥山。商號 (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

8. 昂坪360 X 恆香「恆香‧百年」展覽 館

展覽
圖/昂坪360
圖/恆香老餅家

「恆香‧百年」展覽館,一站式揉合插畫、圖文、實物、影像展品,更搜羅甚具紀念價值的懷舊珍藏品,展品承載一代又一代人的回憶,大家可透過 展覽 認識以往的香港,寓學習於玩樂!

「恆香‧百年」展覽館
日期:2021年4月2日至6月14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逢周一、周四閉館,實際開放日期時間請參閱網站的公佈為準)
地點:昂坪360

( 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各網站。)

【週末親子遊】香港親子 半日遊 !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週末親子遊-親子-半日遊-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