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職涯焦點|職場KOL】 網上平台 助本地新晉 設計師 追夢

22-06-2021
職涯焦點-職場kol-網上平台-新晉-設計師og

疫情下電子商貿成為商界新常態。香港貿易發展局早前有調查發現,近七成港商會擴展網上分銷渠道,另約五成表示需加快應用科技和善用數碼營銷,電子商貿已是商界不可或缺的部分。市場營銷行業專才徐偉駿(Danny)看準數碼行銷的商機創立 網上平台 PERSON.TEES,讓消費者自行設計個人化T恤,趕上客製化設計和網購的熱潮。

職涯焦點-職場kol-網上平台-新晉-設計師

實現時裝數碼營銷

作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商業學科高級文憑畢業生,Danny亦樂於利用平台宣傳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學生和畢業生的設計作品,又分享數碼營銷技巧,裝備他們成為獨當一面的 設計 師。


Danny創立的公司專為商場、展覽主辦商等構思及策劃營銷推廣活動。疫情下,實體的營銷活動減少,Danny將公司業務擴展,配合網購普及的趨勢。他說:「我們利用公司本身的資源和技術,設立一個網上平台PERSON.TEES,讓消費者自行設計個人化的T恤,趕上客製化 設計 的熱潮。」


為回應時裝結合科技的全球趨勢,PERSON.TEES平台未來將善用AI科技為顧客推出新服務,如按顧客消費喜好推銷產品。Danny表示:「以往時裝品牌和 設計師 會花較多時間在尋找門市店面、洽商實體寄賣點等營銷方法,但現時全球知名的高級時裝品牌,不單擁有品牌網站提供網購服務、營運社交媒體帳號,還會與消費者常用的網購平台合作,接觸更多消費者。」

與HKDI新晉 設計師 合作

職涯焦點-職場kol-網上平台-新晉-設計師

PERSON.TEES網站同時積極協助本地 設計師 推廣品牌和設計,Danny與HKDI設計企劃研究中心合作,將HKDI學生和畢業生的設計作品放上PERSON.TEES推出市場,網站詳細介紹設計師及其作品,讓公眾了解這批 設計 生力軍的設計意念。Danny說:「PERSON.TEES早前更與國際知名牛仔服裝品牌合作,將HKDI學生及畢業生 設計 的T恤圖案印至牛仔服飾上,並公開展出。」Danny亦為這班新晉設計師提供量產服務,免除他們面對資金及囤貨等問題。


HKDI時裝形象 設計 高級文憑畢業生黃雪瑩和HKDI時裝品牌策劃及採購高級文憑畢業生林素紫便是參與此計劃的其中兩名 設計師 ,雪瑩指計劃有助她們直接接觸顧客:「Danny和同事會就成本考量、生產模式、市場策略、識別和尋找潛在客戶等方面提供指導,對於我的品牌往後發展有很大的啟發。」

職涯焦點-職場kol-網上平台-新晉-設計師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職涯焦點|職場KOL】受父親影響成車迷 學生投身 汽車工程 科技

職涯焦點-職場kol-車迷-投身-汽車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