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小朋友放電之選 9個親子室內遊樂場

20-11-2020
週末親子遊-小朋友-放電-親子室內遊樂場


近年有不少室內遊樂場在各區開幕,家長在週末假期不想到郊外太遠,可以考慮與小朋友到室內遊樂場或Party Room,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自己亦可以舒舒服服放鬆一下!以下就大家推薦9個本地好玩室內遊樂場,不單止小朋友可以玩,甚至大人都可以加入!


1. 尖沙咀Donut Playhouse


香港雖然有不少室內親子活動樂園,但未必每一間都有橫跨三層的巨型滑梯,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Donut Playhouse由丹麥設計師 Ole Barslund Nielsenb匠心設計,將多元智能學習融合至實體兒童遊樂設施,讓小朋友放電的同時都能夠四處探索並從中學習!


Donut Playhou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K11 MUSEA地下


開放時間:12:00 – 20:00 (平日)|11:00 – 21:00 (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2617 6773


>>【週末親子遊】尖沙咀半日行程 小王子主題Café+三層滑梯室內遊樂場


2. 黃埔KidzTech


位於黃埔的KidzTech佔地56,000尺,不單止是一個室內遊樂場,當中還有親子餐廳、烘焙教室等,面對住無敵大海景,場內有3米高金屬滑梯、巨型彩虹繩網、電動車場等遊樂設施,好適合小朋友盡情放電,不過想去玩要先上網預約!

圖/ FB @KIDZTECH


KidzTech


地址:九龍黃埔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開放時間:10:00 – 18:00


電話:3168 6809 預約連結


3. 奧運SuperPark


香港SuperPark位於奧運站,是來自芬蘭的室內活動樂園,遊樂場佔地45,000呎,分為3個活動區:冒險地帶、遊戲競技場、自由式殿堂,有超過20項有趣、健康又可以激發體能的遊戲運動,包括攀石牆、跳彈床、空中滑索、踏板車賽道等,好適合大人小朋友一齊玩樂!

圖/ SUPERPARK


SuperPark


地址:九龍海輝道18號一號銀海地下 (鄰近奧海城)


開放時間:10:00 – 21:00 (平日)|09:00 – 21:00 (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3611 0139


4. 沙田Play Easy


位於石門的「Play Easy 輕鬆玩」有12,500呎,雖然面積不及以上遊樂場大,但算是沙田區內的大型室內樂園,場內除了有小朋友愛玩的波波池之外,還有砂池、釣魚池和彈跳床,好適合與小朋友週末放鬆一下!


Play Easy 輕鬆玩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2期1樓102A1及102B4


開放時間:10:30 – 20:30


電話:2560 5088


>>【週末親子遊】沙田玩樂半日遊 戶外平衡車公園+親子主題餐廳


5. 紙飛機親子空間


啟德郵輪碼頭除了可以在草原上野廳之外,還有一間親子餐廳——紙飛機Origami Kids Cafe,餐廳設計以木製家具和玩具為主池,還有木製滑梯和攀爬架設施,家長可以放心用餐,而子女可以在這裡盡情放電。另外,餐廳亦有兒童版市集和廚房區域,讓小朋友角色扮演,運用想像力發揮創意。

圖/ FB @ORIGAMIKIDCAFE


Origami Kids Cafe紙飛機親子空間


地址:啟德郵輪碼頭Zone B 3樓N305室


開放時間:12:15 – 21:00


電話:6063 7470


>>【週末親子遊】啟德郵輪碼頭 十萬呎跑道公園+天然木系遊樂園餐廳


6. 愉景灣Epicland


EpicLand 歷奇王國一直很受家長歡迎,在2019年翻新後重開,遊樂場高5層,佔地14,000呎,設有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有攀石區、虛擬實境遊戲、亞洲最大室內滑梯、雷射槍遊戲及迷你高爾夫球等,好適合一家大人玩,不過要注意有部份遊樂設施設有高度限制!


EpicLand 歷奇王國


地址:大嶼山北愉景灣海澄湖畔路96號地下G31號舖


開放時間:09:30 – 19:30


電話:2441 0098


7. 荃灣One Small Step


位於荃灣的One Small Step是一間有室內遊樂場的咖啡店,有熱氣球攀爬架、波波池、韆鞦等,絕對是小朋友放電,爸爸媽媽放鬆的好地方,店內所有遊樂設施都是英國製造,而且是英國師傅專程來港安裝,家長可以放心坐在一旁嘆咖啡放鬆一下!

圖/ FB @ONESMALLSTEPHK


One Small Step


地址:荃灣沙咀道282-284號周氏商業中心9樓


電話:69311731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週末親子遊】荃灣半日行程推薦 英國製造室內遊樂場Café


>>【親子活動】戶外空中草地運動公園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


8. 油塘J-Plus 


J-Plus是連鎖兒童遊樂場美國冒險樂園旗下最大的親子樂園,佔地約2萬平方呎,場內有獨立遊戲機區域,還有以糖果屋為主題的彈跳迷宮,與其他冒險樂園不同,以購買點數代替金幣,相對其他室內遊樂場,J-Plus價錢較便宜。

圖/ FB @JPLUSJG


J-Plus


地址: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營3樓301號舖


開放時間:12:00 – 22:00


電話:2343 5068


9. 九龍灣歡樂天地


相信歡樂天地是不少爸爸媽媽的童年回憶,位於九龍灣歡樂天地佔地近3萬呎,場內有很受大人和小朋友歡迎的經典遊戲,如「大板牙」、「掟彩虹」、「打地鼠」等,另外歡樂天地亦有不少VR遊戲設施,還有模擬極地環境雪屋,有人造雪讓小朋友盡情玩雪!


歡樂天地 The Wonderful World Of Whimsy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B1層


營業時間:12:00-20:00 (星期一至五)|11:30-21: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2116 4042


>>【週末親子遊】九龍灣半日好去處 3萬呎歡樂天地大玩經典遊戲


趁著週末假期,不如帶小朋友去室內遊樂場盡情放電啦!不過始終人較多,記得要做好防疫措施!


延伸閱讀︰


【週末親子遊】10大野餐草坪公園推薦 秋日郊遊之選


【週末親子遊】推薦8個本地有機農莊 走出市區親親大自然


【週末親子遊】10大親子行山路線 簡單易行欣賞香港美景


【週末親子遊】推介5大香港露營好去處 小朋友放電之選


【週末親子遊】精選8大市區單車公園+單車徑 西九海濱長廊邊踩單車邊睇海景


更多親子好去處資訊︰https://bit.ly/3pGRx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