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獨特 閱讀 體驗 「小書袋的閱讀新世界」

11-08-2021
週末親子遊-康文署-圖書館-閱讀-體驗og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推出「共享‧喜閱新時代 – 喜閱密碼@LIBRARY」第二浪活動「小書袋的 閱讀 新世界」,推廣「童書策展」的意念,以創新的方式展示童書,為家長及3-8歲小朋友帶來獨特的閱讀體驗。不同主題的精選書籍載入引人注目的小書袋,能觸發小朋友爛熳的好奇心,培養閱讀習慣!

探究深水埗區多元文化

香港公共圖書館和深水埗區議會合作舉辦「『埗埗』與你遊歷世界」活動,透過多場話劇表演、專題故事時間、填色活動及遊戲等 閱讀 推廣活動,向家長及小朋友推介香港的風土人情和世界各地的風貌和文化。


由「排場好戲」劇團以互動劇場形式於深水埗區內 4 間公共圖書館(包括:荔枝角公共圖書館、保安道公共圖書館、石硤尾公共圖書館和元州街公共圖書館),演出有關「東西文化節慶」的短劇,介紹東西方國家的文化和民族特色,並教導小朋友製作相關的小手工,讓家長與小朋友在炎炎夏日遨遊書海,領略親子共讀的樂趣,一齊「遊歷」世界!

週末親子遊-康文署-圖書館-閱讀-體驗

互動故事房 網上故事提案邊聽邊動

圖書館更推出多個網上故事時間,當中讓讀者投票決定故事走向的「互動故事房」實時線上劇場,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實時網上互動故事劇場,以偵探故事主軸連結網上讀者,透過投票選擇屬意的劇情及互動遊戲來協助故事主角克服困難,推進故事發展,從而鼓勵孩子勇於嘗試,投入探索 閱讀 樂趣。

夏日親子精彩活動提案

小書袋的 閱讀 新世界

小小書袋以奪目鮮明的分類設計,吸引小朋友自己選、自己還。六大主題式書籍配搭以「用家為本」分類:「成長系列」、「創意幽默系列」、「百變主題1+1」、「獲獎優質書籍」、「郁一郁」運動」和「分館自訂主題系列」,小朋友可根據自己的年齡、閱讀程度和喜好自選書袋,幫助家長小朋友齊齊探索館藏,擴闊閱讀視野。

週末親子遊-康文署-圖書館-閱讀-體驗

日期:即日至2021年8月22日
對象: 3-8歲小朋友及其家長

活動地點日期
藍田公共圖書館2021 年7月30日至8月8日
元朗公共圖書館2021 年8月6日至15日
柴灣公共圖書館2021 年8月13日至22日

「埗埗」與你遊歷世界

香港公共圖書館和深水埗區議會合作舉辦「『埗埗』與你遊歷世界」活動,透過多場話劇表演、專題故事時間、填色活動及遊戲等 閱讀 推廣活動,向家長及小朋友推介香港的風土人情和世界各地的風貌和文化。

日期:2021年7 月10日至8月28日(共 16 節)
對象: 4-12 歲的小朋友及家長

「互動故事房」實時網上互動劇場

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實時網上互動故事劇場,透過投票選擇屬意的劇情,完成「互動翻翻書」任務,鼓勵孩子勇於嘗試,投入探索。劇場以偵探作為故事主軸,連結網上讀者,投票參與建構故事場景順序和角色設定,層層推進故事發展。活動設「互動翻翻書」遊戲冊和互動環節,讓家長和孩子協助故事主角克服困難,從而增加小朋友的投入度,推廣 閱讀 的樂趣。

日期: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時間:15:00 -15:30
故事:媽媽怪怪的
主要信息:教導小朋友如何與弟妹相處,學習分享及愛護弟妺。
對象:親子 (3-6歲小朋友及其一名家長/監護人)

了解詳情: 「喜閱飛越」、Facebook @readingisjoyful 、Instagram @readingisjoyful

【週末親子遊】夏日樂「脆」 同 POCKY + Pretz 一齊打卡!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