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每週之App】快速數學測試 – iMathGenius

18-11-2020
45

(支援 iOS/ Android)

長期留在家中,沒有學校的考試及測驗,不但失去温習的動力,更無法知道自己的水平。想知道自己的數學程度,不妨使用iMathGenius測試一下。

iMathGenius是由Duo Pisceses推出,開發商更有其他教育相關的應用程式,它們都是透過遊戲學習,適合小學程度的學生使用。iMathGenius以英語為主,而界面簡單易用,只要按「Start Test」,便可開始測試。

圖/ iTunes App Store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歷及程度,挑選適合自己難易度。同時,更可選擇題目數量,如10題、20題、30題等。因此,,即使在忙碌的行程中,學生也可以快速地做完一個簡單測試。


為了鼓勵學生提升自己的數學水平,iMathGenius提供10×10砌圖遊戲,程式會根據學生的分數,獎賞相對數量的拼圖,即越高分,獲得的拼圖就會越多。因此,想知道拼圖下的圖案,就要加倍努力地學好數學。


數學貌似沉悶,其實只要換個方式學習,其實都可以變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