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 | 港大網上學習支援 DSE學生

09-03-2022
在家學習-網上學習-dse-港大

新冠疫情持續,文憑試考期未定,應屆考生難免徬徨,為幫助受疫情影響需要學業支援的中四至中六DSE學生,香港大學(港大)學生大使將在四月提供一系列線上學習支援,安撫學生情緒及解答學習疑難。

在家學習-網上學習-dse-港大

DSE學生 – 「師兄師姐打氣精讀班」

港大學生大使希望讓他們母校的師弟、師妹可以得到更切身的支援,將自發為母校的中六師弟、師妹開設通訊軟件(WhatsApp或Signal)群組,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如何在疫情下應付DSE,希望助學生紓緩疫情下的不安。

DSE學生 -「線上 Core 強化班」

中四、五的學生在疫情下需要在家上課,學習進度難免受影響,在四月期間,學生大使與教育學院的學生將為中四及中五DSE學生開設「線上 Core 強化班」,希望鞏固他們在中、英、數三個主科的知識,並解答他們的課業疑難。活動費用全免,有關報名詳情,可瀏覽: https://admissions.hku.hk/events/cheer-hkdse-students

在家學習-網上學習-dse-港大

中二至中四學生 – 「港大趣味體驗坊」

HKU Taster 推行一連兩個星期的網上互動課程,其中4月6日至8日為所有中學生在這個非一般暑假特別設計「港大趣味體驗坊」,由特約講師教授人格分析、拍攝、伸展運動等內容,讓學生足不出戶也可以培養興趣、發掘志向、展露所長。

「港大趣味體驗坊」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所有中學生參加。報名連結(3月12日截止): https://admissions.hku.hk/experience/youth#funtaster

中二至中四學生  -「港大課程體驗週」

4月11日至15日舉行的「港大課程體驗週」,中二至中四學生學生可「在家上大學」,向港大十個學院的教授學習一系列知識與趣味並重的課程,讓學生充實地渡過這個提早到來的暑假。

形式:Zoom

體驗週日程:

報名連結(3月12日截止): https://admissions.hku.hk/experience/youth#weektaster

在家學習 | 耀中幼教學院首辦「居家童學」親子學習課堂

在家學習-網課-steam-耀中幼教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