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抗疫】6款AR手機遊戲 至啱小朋友邊玩邊動腦筋

12-11-2020
807

不知不覺又來到暑假,疫情尚未緩和的情況下,就連很多學習或暑期興趣班亦需要暫時停課,家長只好與小朋友留在家中抗疫。為了令小朋友在家中亦能繼續學習,而又不失趣味,以下為大家推介6款適合親子玩樂AR手機APP。

1. Jig Space / Jig Workshop

很多時家長都鍾意帶小朋友到郊外或者不同的科學館或博物館,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接觸更多不同的新鮮事物,這個模擬實境的百科全書就讓小朋友在家中亦可透過手機學習不同的知識,進行互動。在Jig Space內,可透過3D及互動的圖像,以趣味形式了解不同類型的知識,解開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例如APP中會有拆解鎖匙的原理,甚至有如何修理漏水鋅盤的3D逐步教學,趣味度十足! 另外Jig Space是一個製作平台,內裡含有數百款3D圖像,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製作3D的學習短片,強化已掌握的知識。

2. The Birdcage2

解迷遊戲亦是不少小朋友喜愛的遊戲類別,The Birdcage就提供有趣的3D解迷關卡,要考考小朋友的腦力,解鎖將被困在鳥籠內的雀仔釋放出來。透過AR模式,更可將遊戲融入家中環境,十足十在家中施展魔法,令遊戲趣味度大增。但是遊戲只有部分關卡免費,想玩至爆機的話就要款費買APP了。

你可能感興趣的︰【Google AR技術】再推3D相機 侏羅紀恐龍活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