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 聖心幼稚園報名須知 宜縮短交通時間讓子女專心學習

09-09-2022
本地升學-聖心幼稚園-入學申請

很多居住在港島的父母,均希望女兒能入讀羅便臣道嘉諾撒聖心幼稚園,Elaine 老師有不少女學生,亦收到該校取錄,只要經過訓練,能夠得到該校學位並不困難。Elaine今次為大家分享聖心幼稚園的入學申請時間,以及資料。




入學申請日期

2023-2024年度幼稚園,將於2022年9月20至26日接受入學申請,Elaine老師表示,現時大部份學校均採用網上入學申請,家長們需要留意接受網上報名日期 (大約只有1個星期左右),並要精準地填寫所有資料,因為每一題問題的答案,老師/校長均會參閱。

 

繳交文件及入數紙

每間學校的情況不同,聖心去年於10月初要求家長繳交文件和報名費入數紙後,其後才收到繳交影片的通知。

 

本地升學| 做足四大重要事項 有助奪取名校幼稚園面試取錄

 

影片模式

根據去年的指引,學校會通知家長影片所需要的模式,家長需要符合校方要求。根據去年聖心的指引,影片不多於3分鐘,以母語形式進行,內容包括﹕1. 自我介紹、2. 唱歌、3. 親子互動。但一切以家長收到校方正式通知為準。

 

獲得取錄通知

於遞交影片後大概一個月後,便會公佈學校取錄名單,公佈方式會以申請號碼形式,並不會透露學生姓名。

 

學校網頁內含有大量學校資料,例如﹕書本及教材費用、校車服務等,家長於報名前應自行參閱。聖心幼稚園是免費幼稚園,並有小學及中學一條龍,所以一向深得家長歡迎。但家長要注意網站內校方公佈的遞交資料的日期,切記勿遲交資料。

校方網頁﹕https://www.shck.edu.hk/?page_id=29&lang=zh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 過來人分享第二輪面試後感想 掌握學校教學理念 勿錯放重點
本地升學| 一文睇晒學之園報名程+報名須知+重要日期

幼稚園-學之園-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