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3米高柴犬裝置登場沙田 一站式寵物食買玩兼打卡好去處

28-06-2022
週末好去處-新城市廣場-寵物

最近一隻3米高巨型柴犬坐陣沙田!說的是新城市廣場全新設計的「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包括多項讓主子感受至高無上的玩樂體驗的遊樂設施,如1.2米高歡跑斜台、小腳掌踏跳台等,在指定日子更設有超Q狗狗頭像「雪條」手作坊、寵物潮飾市集、全港首個「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等,相信是寵物扮靚、放電、打卡的好去處。各位主人,還不快快帶主子走訪這個寵物界出外遊玩的新熱點!


週末好去處 |夏日炎炎子女室內放電之選 推介10個好玩室內活動場所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全新面貌的寵物樂園

其實本港有不少適合狗狗放電的寵物好去處,例如沙田新城市廣場自2020年推出的「Pets Park寵物同樂園」。今個盛夏,該處以全新面貌跟大家見面。今年(2022年)6月26日起,3米高巨犬柴柴登陸1樓戶外空間,帶來10大升級寵物遊樂設施,寵物遊樂設施,包括1.2米高歡跑斜台、小腳掌踏跳台、跳圈四連環、高低平衡木等,不但讓主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更可訓練肢體肌肉、手眼協調等。對主人來說,當然更是打卡的好地方呢!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4大好玩活動

為了讓大家及動物投入盛夏熱焫焫的氣氛,該處於7月1日至3日、9日至10日一連兩周末及公眾假期舉辦舉辦「盛夏Puppiesta慈善寵物派對」,讓大家現場為萌寵扮靚靚影相、參加DIY手作坊親手製像真度100%的超Q狗狗頭像「雪條」鮮食,還有售賣各式寵物夏日潮服飾物的市集,同時還有做善事為本地慈善團體動物醫生(Doctor Pet)籌款。

1.萌寵扮靚站

想幫寵物打卡「搶Fo」?現場提供不少打卡必備的草帽、太陽眼鏡、領巾、趣緻頭飾,供大家借用,一於悉心為萌寵穿上可愛夏日裝,扮靚影相!

參加方法:追蹤新城市廣場Instagram帳號

2.超Q狗狗頭像「雪條」手作坊

夏天吃雪條是常識吧!如果是一條超Q狗狗頭像「雪條」,不知狗狗又有何味蕾的刺激?這條「雪條」為全天然雞肉小食,所有顏色都是天然蔬果植物色素,可安心給狗狗食用。其像真度100%,連每條毛髮、紋理都仔細地呈現,顛覆大家對雪條的認知,打卡一流!

除換領外,大家亦可參與相關的手作坊,嘗試親手炮製這款獨特的「雪條」,請留意以下方法。

換領方法:新登記成The Point會員、追蹤新城市廣場Instagram帳號,以及出示任何場內消費單據或捐贈$30予動物醫生(Doctor Pet)

手作坊參加方法:The Point會員可以指定積分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3.夏日潮服飾物市集攤位

人靠衣裝,狗也靠變裝!想為狗狗添置夏日潮服飾物,現場設有的市集攤位,應可幫到狗狗大變身!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4.考牌做動物醫生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不知大家有否想過動物輔助治療,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心靈上的慰藉?該商場聯同動物醫生(Doctor Pet)於7月2日及9日舉辦「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召集一眾有使名感、性格溫馴的人寵搭檔加入動物醫生這個大家庭,透過推行動物輔助活動和動物輔助治療,為病人及有需要人士帶來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療效。動物醫生的專業團隊將於現場講解治療犬的工作內容、每年的報名方法及考核資料,更會傳授考試技巧給狗主,如提升寵物的服從能力、行為指令訓練、社交及情緒訓練等。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此外,同期該商場更會與經典漫畫《Peanuts》聯手舉辦慈善活動,周末期間,凡捐贈指定金額即可獲Snoopy主題裝置即影即有拍攝服務及氣球等限定精品,而善款將全數捐贈予SPCA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為愛護動物出一分力!

資料及圖片來源:沙田新城市廣場

 
週末好去處 |參觀特色博物館 自訂港島免費遊路綫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汪星人瑜珈大師現身新都會廣場
週末好去處 |5大七彩運動場 多個新穎運動措施及打卡位
週末好去處 |M+博物館身心慢活體驗 維港靚景陪你瑜伽、冥想、健身

週末好去處-博物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