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全港最大戶外運動體驗場「將軍競技場」登陸 TKO Spot  逾4萬呎場地盡情體驗各種運動

23-08-2021
週末親子遊-TKO Spot-og

常說多做運動身體好,對正在成長的小朋友來說更加是百利而無一害。近日將軍澳區內唯一以健康生活及文化作定位的商場「 TKO Spot 」,便將商場3樓逾4萬呎的戶外區域打造成全港最大型的空中戶外運動場地「將軍競技場」,父母們不妨趁小朋友開學前,帶他們前往體驗不同運動,盡情放電吧!

TKO Spot「將軍競技場」特設4大運動體驗區

領展旗下的「TKO Spot」近日打造全港最大型的空中戶外運動場地「將軍競技場」,佔地逾4萬呎的空間特別劃分成4大運動體驗區域,包括「車神大道」、「球山球海」、「鬆筋擂台」及「營營地」,各項運動均可同時進行,絕對能迎合大家對不同運動的需要。

「車神大道」特設刺激斜台及障礙,可進行平衡車、滾軸溜冰等等,尤其適合追求速度快感的朋友,定能感受到挑戰性及趣味。

「球山球海」顧名思義適合喜歡球類運動的朋友,區內設有小型足球場、籃球場及羽毛球場,讓球類高手能大顯身手。「球山球海」更設有以網球為主題的打卡位,以1,500個網球組成的巨型足球龍門,讓大家能盡情打卡之餘,亦可以大射龍門。

若想讓小朋友進行靜態運動,則可前往「鬆筋擂台」及「營營地」,前者場地逾3,000呎,並放置了多款輔助肌肉伸展的裝置,讓大家可以在運動前後拉筋熱身及伸展放鬆。此區更會定期舉辦免費瑜伽體驗,最適合一家大細前往享受天倫之樂。而「營營地」則放置多個露營帳幕及野餐帳篷,讓大家不用攀山涉水亦可體驗露營生活。

任用知名法國大型運動用品 雲集各樣設備

為了讓大家更加投入於運動當中,法國大型運動用品專門店DECATHLON會於現場提供多款小童專用運動設施,包括籃球架、足球架、健身及瑜伽用品等,讓小朋友可以一次過接觸到不同運動,同時感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放電。

TKO Spot 「將軍競技場」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新界將軍澳唐明街2號TKO Spot 3樓

【週末親子遊】爆紅《 鱷魚君最後的100天 》登陸尖沙咀K11 必影4大打卡位+逾70款日本直送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