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4大隱世懷舊 遊樂場 喚起家長兒時回憶

22-01-2021
週末親子遊-隱世-懷舊-遊樂場-兒時回憶

一到假日小朋友就需要放電,不少家長有沒有帶過子女到公園 遊樂場 玩?近年為了小朋友的安全著想,絕大部份室外遊樂場都變成防撞膠系列,相對以前以鐵皮為主的遊具,的確是更安全。親子KOL暴龍媽媽早前在Facebook專頁「港台混血小暴龍」分享,收集了4大懷舊遊樂場,各位家長不如帶小朋友走入屋邨玩,也可以喚起兒時回憶!

1. 沙田廣源邨

遊樂場

沙田廣源邨的遊樂場有最經典的舊式鐵皮滑梯,還是兩條旋轉式滑梯,雖然滑梯設計比較高,小朋友第一次玩有機會害怕,但滑下來刺激感十足,相信能令小朋友玩完再想玩!

2. 青衣青泰苑

遊樂場

青衣青泰苑有一個一體成型的假山遊樂場,有一條「依山而建」的鐵皮滑梯,還有梅花樁、獨木橋和小山洞等遊玩設施,在其他地方很少見到,這個特色遊樂場也很考驗小朋友的體力和膽色。

3. 青衣長安邨

遊樂場

青衣長安邨的遊樂場位置巴士總站平台上,最特別的當然是這個懷舊火車攀爬架,造型可愛又復古,附近還有「買少見少」的氹氹轉遊樂設施!

4. 大埔宏福苑

遊樂場

大埔宏福苑的遊樂場集結多個經典舊式遊樂設施,除了有舊式鐵皮滑梯之外,還有木架鐵皮滑梯和向難道挑戰的蝸牛攀爬架!

相信不少家長和小朋友都想去懷舊遊樂場玩,不過要注意這些設施就是比較「硬」,地板也不像現在的新型遊樂場一樣鋪上軟地板,玩樂時家長要時刻留意小朋友的安全!

資料來源:港台混血小暴龍專頁

更多親子活動資訊︰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