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活動】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2021年年初於K11 MUSEA正式開幕

05-12-2020
親子活動-香港樂高®探索中心-2021年-K11 MUSEA-開幕

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默林娛樂宣布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將於2021年1月25日於K11 MUSEA正式開幕。

有「樂高®超級室內遊樂場」之稱的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面積高達30,000平方呎,主要為有 3-10 歲兒童的家庭提供平均 2-3 小時的互動及教學體驗。中心將設有10個不同的樂高®主題園區,包括古堡歷險、迷你天地®、樂高®好朋友 OLIVIA 之家、樂高®創意工作室、樂高®得寶農莊、魔法轉盤、樂高®賽車場、樂高®4D動感體驗、樂高®咖啡室及禮品店。

節日主題套票

親子活動-香港樂高®探索中心-2021年-K11 MUSEA-開幕

由即日起,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推出節日主題套票,售價港幣529元,當中包括:

– 2張入場門票
– 1張$100 禮品店折扣券
– 1個聖誕老人或指定鎖匙扣
– 1個 樂高®探索中心節日主題封套

*名額有限,售完即止。

有關門票價格及更多詳情,請瀏覽:按我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在2021年年初開幕時將嚴格遵守最新的本地防疫措施要求,並全天候加強中心的內部清潔和消毒,當中包括遊樂場區及樂高®積木等經常會被接觸的地方及物件。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表示:「我們在致力創造有趣及具教育意義的玩樂體驗的同時,亦會優先照顧遊客及場內員工的健康和福祉。隨着中心開幕的前期工作準備得如火如荼,我們很高興正式宣布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將於明年2021年1月25日開幕。」

親子活動-香港樂高®探索中心-2021年-K11 MUSEA-開幕-01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默林娛樂在香港市場的一項重大投資,預計將為香港家庭帶來嶄新的遊玩體驗。

資料來源︰香港樂高®

更多親子活動︰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