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復課後小學面試6大改變 家校大推多元智能培訓學生面試技能

29-05-2023
升學起跑線-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小學面試

今年復常後,大部份小學都恢復實體面試。

學校將為升小一的學生與家長共同迎接緊張時候,而且在升上小一前,學校為學生安排多元智能培訓銜接小一,提升面試成功的機會,今天邀請了由雅士圖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胡善盈校監分享。

胡善盈校監:過去三年在疫情下,學生面試形式主要以Zoom 視頻或拍片,家長同時可以陪同,大家已習慣這種模式。 今年復常,學生回復實體面試,家長及學生都需要重新適應,大家甚為緊張。早前我們走訪多間小學,向校長了解現時面試安排,但估計今年面試只算是半復常,其實因為很多校長預計,部份學校或者家長都會保留一些防疫措施,例如分小組面試,避免大規模聚集,一些師生亦會繼續選擇戴口罩,所以算是半復常。但學校都預計明年會係全復常的小一面試,所以都會特別為K1、 K2 小朋友做好準備,提升課程內容、安排升小挑戰小組,推展多元智能培訓,協助學生及家長做好升小面試準備。

升學起跑線-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小學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