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 教育應以學生最大得益為前題 樂於以利潤肩負起社會責任

30-11-2022
20221120 CSR模式

經營了教育中心以及幼稚園多年的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表示,至今仍有不少家長一直覺得她所經營教學機構是為了賺取營利為主,並非真心為教導學童,Bally 明白別人對她的觀點源自自己的高調宣傳。但再回想多一次,Bally認為自己還不夠高調,以至不少家長花了時間走了冤枉路。


教育工作應有理念

Bally 明白經營教學中心時,外界總會覺得她是以營利為大前題,並不相信她是用心從事教育工作。到Bally 開辦幼稚園後,外界對她並沒有改觀,即使知道她是對教育有熱誠,並用心教導學生的人。故此,Bally 積極與其他學校合作,結識其他的小學校長,以行動證明她對教育工作的理念。


以學生利益為大前題

當接收到資訊後,不少人會感到質疑,甚至是不信任。Bally 明白這是基本的自我保護方式,所以她一向歡迎學生前往試堂,親身感受她跟團隊的教學方式以及理念。Bally 相信當親身感受過後,便知道當中的分別,因為不少家長反映,子女入讀Bally 的教學中心後,子女對上課的態度轉變很大,非常樂於上課,並能入讀心儀的小學。


CSR 的營運模式

Bally 上課學習的生意營運模式,是政府推廣的營運模式,經營生意不僅要賺取營利,還有肩負社會責任的義務,這與社企營運模式的分別之處是,社企不能賺取到營運成本,以致能負擔的社會責任亦夠長遠,而規模亦不大。如果能於生意上能夠賺取利潤,並透過利潤來回饋社會,這才能長遠地肩負社會責任,能夠讓更多的人受惠。

人仔細細|肩負起社會責任為有需要學童提供免費教學 按照學生能力編班因材施教




如果有興趣登記參與校長簡介會的家長,可到Bally 與你童行了解詳情。

https://zh-hk.facebook.com/ballytogetherwewalk/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人仔細細|運動對孩子成長極為重要 從中學懂追求成功 面對失敗
人仔細細|學校教學模式影響子女投入程度 家長選擇學校切忌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