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肩負起社會責任為有需要學童提供免費教學 按照學生能力編班因材施教

03-11-2022
20221031 蝕本生意

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回想起於數年前,曾報讀政府所舉辦的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的課程,當中學懂如一間機構能夠賺取利潤同時又能夠供獻社會,這是未來世界應該推廣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能夠讓機構能保持營運,同時又能夠建設社會,於是Bally 便以這個方向經營學校。


以最少資源幫助別人

有了社會責任,Bally 成立了愛比施慈善教育基金,為深水埗領取綜援家庭的學童,免費提供課堂服務。目的是為了證明這群沒有資源的學童,亦能達到認可的能力及水評,希望各界多給他們機會。此舉不僅使用的資源不多,但可以幫別有需要的家庭,可謂一舉兩得。

 

推動開心教學為前題

Bally曾詢問過不少教育界的朋友,開辦幼稚園的事情,所有朋友均對她說辦幼稚園是蝕本生意。Bally 初時以為朋友不想她染指幼稚園。但當她真的開辦幼稚園課程後,發現原來真的是一本蝕本生意,蝕本的原因包括收生不足,加上Bally 堅持按照學生的程度編班,變相令老師增加,應付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雖說是蝕本,但Bally 亦覺得很快樂。


因為Bally 不但可以將學額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學童,令他們可以得到優質的教育,並可以藉此將她的教學理念與其他校長分享,令更多志同道合的校長能夠集合在一起,形成推動開心教學的一股力量。所以於Bally 新幼稚園校舍開幕當天,不少校長以及教育界的朋友在道賀,可見Bally 的教學理念及以樂人的精神,得到不少校長認同。



如果有興趣登記參與校長簡介會的家長,可到Bally 與你童行了解詳情。

https://zh-hk.facebook.com/ballytogetherwewalk/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人仔細細|運動對孩子成長極為重要 從中學懂追求成功 面對失敗
人仔細細|學校教學模式影響子女投入程度 家長選擇學校切忌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