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移民潮令部份學校學額增加 家長可放膽讓子女嘗試轉到心儀小學

03-08-2022
人仔細細-移民潮-轉校

近來的移民潮,令學生退學數量亦增多,不少傳統名校的學額因而增加。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 不諱言是個好的轉校機會,尤其是一些以往較難得到學位的學校。由7月尾開始,Bally 所舉辦的校長分享會之中,還增加了「轉校攻略」,好讓有意轉校的家長可可對轉校過程有更多的了解。

移民潮令學位大增

不少超級名校,無論任何年級,均有學生因為移民而退學,Bally 於2年前曾介紹友人的一對雙胞胎兄弟轉校到另一間小學,插班就讀二年級。兄弟二人本身入讀了傳統小學,但礙於2人性格,屬不能靜靜安坐於課室上課的類型,以致經常收到校方的投訴電話,而兄弟2人亦出現學習問題。Bally 見及此,接見了兄弟,了解他們的性格及學習模式後,便提議他們轉到更適合他們的學校。

人仔細細|學校環境影響學習興趣 透過校內遊戲激發孩子潛能

小六生已取得英國學校英語收生水評

ABC Pathways 取得劍橋考試局的資格,由於想知道就讀學生的英語水準,故特別申請提早給學生進行考試,因為考試本身予16歲或以上的學生報考的。但現時Bally 的小六及中一的學生,經已取得滿分的成績。

鼓勵學生不斷挑戰

有父母擔心子女由原本次等學生考第一,怕子女轉到成績更高的學校之後,不能再名列前茅而感到不快,Bally認為如果孩子本身有這種性格的話,更要加以糾正,讓他們不斷向上挑戰,否則他們以為自己是最優秀的,到入讀大學、投身社會後,不能承受錯折,形成自信低落。

Bally 補充,考第一只是因為記性好,不少學生拿取好成績,是因為背誦出色,以及不停練習考試題目。如果家長還停留於以往傳統教育排列名次的方式,未必能適應未來教育發展。


如果有興趣登記參與校長簡介會的家長,可到Bally 與你童行了解詳情。

https://zh-hk.facebook.com/ballytogetherwewalk/

 

相關文章
選校|ABC Pathways Group 以同心同德為旨 成立「友好學校」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人仔細細|運動對孩子成長極為重要 從中學懂追求成功 面對失敗

本地升學-運動-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