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不要低估孩子學習能力 學童對感興趣的事異常投入

07-04-2022
幼兒教育-興趣-遊戲

以往學生需要做Project, 好像是小學生甚至是中學生的事情。ABC 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 指出,她們的學生由幼稚園便開始做Project,但Project 是對家長的名稱。在學童眼中,課當中的project,是一個共同參與的遊戲。



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以K2的課堂project 為例,老師需要同學計劃一次外地旅遊,從而教導他們外遊時所需要帶備的物件,如: 證件、行李、機票等,繼而老師充當入境處職員,讓同學們知道出境時如何跟職員對答。並透過計劃行程時,教導他們景點名稱、當地文化等。在同一個遊戲之中,除英語外,還能讓同學學習到當地文化,生活常識等。

幼兒教育-興趣-遊戲

不要低估孩子學習能力

Bally指出,只要能提起孩子的興趣,他們的學習能力絕對是超乎所有家長的想像。所以不是以為一些較複雜的東西,孩子會較難於學習。其實這視乎孩子的投入程度,正如孩子對動物有感興趣的話,一齊關於動物的東西,他們也會一一學習起來。

如何令孩子於課堂提起興趣?

Bally 更指出,將相同程度的學童安排於一起學習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的學校於學生報讀時需要先作出評估。如果學生的程度有所參差的話,學生或因不太明白課當內容,或不太懂得表達自己難於投入課堂內容。

幼兒教育-興趣-遊戲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網上課程的內容,可前往 BALLY與你童行 了解更多。

「童行抗疫」有不同的資訊,醫生Q&A,可以讓父母得到更多抗疫知識。

如家長希望小朋友就讀的幼稚園也能加入群組,可前往如下連結,獲得相關資訊:
FACEBOOK @ballytogetherwewalk 童行抗疫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兒童健康|近視成因與電子產品無關
人仔細細|如何令子女享受網課學習? 父母應由放手不打擾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