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鱷魚君的啟示】引入電影前經歷親人離世 趙小燕:發揮生命無限感染力

17-09-2021
210915鱷魚


大學畢業後隨即入行,六年後自立門戶創立領邦集團,公司於2019年上市,至今持有超過400個媒體内容版權,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趙小燕(LuLu)入行超過30年,每日繼續搜羅好節目、好電影、好劇集。


LuLu 是天生的營銷能手,對挑選節目卻別具慧眼,先後引入《大長今》、《流星花園》、《鋼之鍊金術師》等膾炙人口的作品,今次將《鱷魚君最後的100天》引入香港,以生命教育為主題的《鱷魚君》,在疫情下啟發觀眾對生死的思考。加上請來宇宙天團Error配音,稱為城中熱話。

「當我的生命倒數100天」

問到LuLu若然是她的生命倒數100天,來到最後一天,打算做什麼?
LuLu回答:「我當然會選擇陪家人」,原來電影上映前不久,LuLu都經歷過生離死別的洗禮,令她對生命有不同看法。

LuLu分享,四月的時候表弟突然致電她問「姨媽(LuLu媽媽)在你身邊嗎?」原來醫生確診阿姨患有胰臟癌,預計生命倒數兩個月。自從LuLu父親過身,媽媽和阿姨猶如soul mate,可想而知這個噩耗對媽媽的打擊之大。

生命無常 學會珍惜眼前

最後阿姨過身,更令LuLu感慨「人死如燈滅」,原來按下火化的按鈕,一個人的一生便隨之結束。本身屬工作狂的LuLu此後非常重視和家人的相處,更珍惜當下,希望精彩度過每一天,向身邊人發放盡可能多的感染力。

Lu和主持人紫龍
《鱷魚君最後的100天》首映禮

鱷魚君的突然離世,灰鼠和一群朋友面對失去好朋友一事如何接受、如何繼續之後的生活,箇中的珍貴友誼、對生命和當下的珍惜,無不揭示「堅強而精彩地繼續生活,才能將生命的意義延續」

閱讀更多:
媽媽Online|Yvonne Wong】《鱷魚君最後的100天》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