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文青慢活新熱點去 apm !睇畫展、玩樂、 打卡 Selfie!

25-05-2021
週末親子遊-文青-慢活-新熱-apm-畫展-玩樂-打卡-Selfie

喜歡藝術的潮人,現在有新蒲點啦!  apm為大家準備藝術驚喜漫活一天遊,集玩樂、藝術、科技、血拼元素,場內添加動感特效熊貓,趣緻融入世界藝術畫作成自然風 打卡 Selfie,豐富行程讓大家共渡快樂時光。

打卡

行程一 : 鬼馬熊貓數碼藝術館

apm 邀請到人氣多媒體設計師ALong,將標誌性的鬼馬熊貓帶入商場。此系列ALong以搞笑幽默的造型融入名畫中,例如名作包括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波提且利的《維納斯的誕生》及揚·范·艾克的《阿爾諾芬尼夫婦像》等,加入鬼馬熊貓元素,跳脫可愛不失藝術氣息,引領大家進行一次快閃環遊世界藝術治癒之旅!

打卡

行程二︰自拍勝地花千樹

綠色花園旁的愛心花千樹帶來另一驚喜景點,花千樹將「升級」掛滿大大小小的心心裝飾,並設法式花車,滿載各種花卉、小盆栽,猶如置身世外桃源,如此美景下,大家擺好姿勢自拍,效果定必出眾。

打卡

行程三︰apm獨有IG 濾鏡

如果影完愛心花千樹還想繼續拍照, apm 還推出了限定版IG濾鏡遊戲,大家可以登入 apm Instagram官方帳號 “apmhk”,即時使用自選相框及加入可愛小飾物,與摰愛在 apm 的特色節日佈置中,自拍出獨一無二的溫馨照,幸福滿瀉。

打卡

完成整日行程後,如果仍然意猶未盡,可以順道到apm鄰近的觀塘後街,欣賞觀塘36條的工廈後巷之間的千米塗鴉牆之餘,順便 打卡 分享。

apm「鬼馬熊貓數碼藝術館」活動詳情

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20日
地點: apm 大堂層
時間:星期一至五: 下午1時至5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1時至晚上7時

*資料及圖片來源: apm
*以上資料及圖片僅供參考作用

apm「愛心花千樹打卡Selfie勝地」活動詳情

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20日
地點: apm 大堂層
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1時至9時

*資料及圖片來源: apm
*以上資料及圖片僅供參考作用

【週末親子遊】『飯後好戲派』盡在 apm 睇戲 、食飯多重驚喜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