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 打卡 展覽 放假之選

21-05-2021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og

因疫情逐漸回穩,雖然仍然無法到海外旅行,但是香港各個地區都有舉辦不同的 展覽 ,個個主題新鮮吸引,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出遊!以下推薦六個即將到來的 打卡 活動 ,不但有各種體驗活動,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主題,適合一家大小不斷放電!

1. Where’s the shoe ? 照相展

適逢今年是布甸狗的廿五周年,故是次照相展企劃,亦特意以布甸狗喜愛收藏別人鞋子的興趣作為主題;整輯相以日本巴士為開首背景,由YouTube 頻道《試當真》成員 Jessica Chan 及布甸狗擔任主角,並由攝影師 Woody Lau 操刀,以 Woody 的日系攝影手法,呼應主題之餘,並將兩位主角於巴士上的故事有序地呈現出來。

Where’s the shoe ? 照相展企劃
日期:5月14日至23日時間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中庭

資料來源:Mizuno Sportstyle HK

2. 花幻氣泡池畔派對限定展

Perrier x 村上隆 全港首個限定主題Concept Store「花幻氣泡池畔派對限定展@新城市廣場」正式開幕啦!除咗同步開賣4款Perrier x 村上隆限量聯乘氣泡水外,仲設置6大花花繽紛 打卡 位,包括繽紛水上樂園 、至「螢」 打卡 拱門、花花美拍站等。知名調酒師 Paul Chan亦會到場為大家即席調製Perrier特飲。

花幻氣泡池畔派對限定展
日期:5月5日至5月3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樓東翼 (近PizzaExpress)/3期2樓(近LOG-ON)

資料來源:新城市廣場

3. 《Awaken The Ears》 展覽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

一直關注文化及世界議題的香港書法藝術家Little ears,聯合本地創作單位INFECTMENT,以《Awaken The Ears》為題舉辦了首次藝術 展覽 。透過搞怪幽默的畫風,重塑多位傳奇⼈物的獨特形象,更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適合一家大小 打卡 。

Awaken The Ears 展覽
日期:5月15日至5月30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0 – 20:00 星期六至日12:00 – 20:00
地點:深水埗大南街205號infectment

資料來源:Little ears

4. 大富翁夢想世界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

大富翁夢想世界
大富翁桌上遊戲無人不曉,但大富翁先生的富豪生活又是怎樣的?
大富翁夢想世界™破天荒把大富翁先生的豪宅及城市開放給大家參觀,以桌上遊戲的經典元素如銀行、水務局、電燈公司、火車站、地契、機會卡等等,配合現代化的科技,立體地呈現在你的面前。作為全球首間大富翁主題館,大富翁先生將會帶粉絲們參觀他的富翁生活。與此同時,神秘人物亦趁機潛伏在大宅內,對宅內的鑽石權杖虎視眈眈。到底大富翁先生能否保住自己的財寶呢?

日期:星期一至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樓301號舖

資料來源:大富翁夢想世界

5. 大館群展「信任&迷惑」

圖/Timable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
圖/Timable

「信任&迷惑」將這「白立方」空間改變成一個不斷轉化的環境,容納著活動與感覺,成為一個適合行動、互動以及邀請耳朵和身體作深度聆聽的空間。讓你、我、他/她在此建立新的關係,讓我們的新聯想與新體驗共享當下。當你到達時,可見幾齣表演在發生,但同時亦有幾齣看不見的表演在進行。展廳內呈現超過20多件全新委約作品,來自一群跨世代、不同國家及全球性的藝術家。

「信任&迷惑」展覽
日期:5月5日至12月5日
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 – 19:00
地點:大館賽馬會藝方

資料來源:大館

6. 北角匯:《貓.美術館》

展覽
週末親子遊-6個-主題-打卡-展覽
圖/北角匯

「貓.美術館CAT ART」香港站內多達61幅極具特色的CAT ART喵作複製畫,將昔日藝術經典畫作重新以「貓」主角來演繹!

貓.美術館CAT ART
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北角匯
1 期地下 G32 號舖、1 樓 110 及 114 號舖
2 期 114 號舖
1期及 3 期地下

資料來源:北角匯

( 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各網站。)

【週末親子遊】 元朗一日遊 ! 發掘最美風景

週末親子遊-元朗一日遊-發掘-最美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