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9-01

明星成長 | 盤點六位80/90後童星學歷+現況

曾為香港游泳代表隊隊員嘅方力申,當年憑傑出嘅游泳成績被名校聖若瑟書院取錄,其後細佬方圓明亦相繼憑游泳成績入名校,更為選擇體育科而揀選拔萃男書院。雖然二人均為游泳健將,不過升讀聖若瑟書院後亦無因此而放棄學業,二人分別入讀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擁有非常好嘅前途


名幼訓練班| 做足四大重要事項 有助奪取名校幼稚園面試取錄

幼稚園面試報名日期陸續開始,很多家長都心儀名校幼稚園,希望小朋友都能得到一席位,在未來的成長和學習旅途上,能夠建立更穩固的學術基礎。而對於名校幼稚園的面試資料,坊間有海量資訊,家長也需要懂得分辨和分析致勝關鍵。 以下我們會分享一點資料,讓大家可以在報名和面試的每個步驟,都能做到最好,得到心儀學校取錄。


健康資訊|兒童眼敏感等於患上結膜炎 找出致敏源免病情影響視力

不少父母擔心子女成長時的視力問題,擔心因為接觸電玩產品過多,導致視力變差。其實眼敏感 等於患上了結膜炎 ,病發時眼睛會痕癢、紅腫、刺痛、發熱,甚至腫起。如果情況嚴重,眼敏感或會發生於角膜,有可能影響視力。今天邀請了養和醫院眼科專科醫生范舒屏醫生講解一下兒童眼敏感問題。


健康食譜|新豬肉食譜 : 香茅新豬肉素食生菜包

新豬肉的名字可謂街知巷聞, 意味著植物肉近期的食品風潮,我們亦能容易在普通超市中購買到。今次介紹大家用 新豬肉 煮一款美味的泰式料理——「香茅新豬肉生菜包」。因為新豬肉呈肉碎形式,所以這道菜式烹飪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膳食纖維,有利於我們增強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