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香港學生的 奧地利升學 夢

11-02-2021
㯋德學府-Anson-Sham-香港學生-奧地利升學

Q:當初為什麼選擇去 奧地利升學?

奧地利 的維也納是一個非常美麗並且古色古香的地方。 奧地利升學 是一個相對冷門的選擇,因此香港人比較少,對於想獨立的我來講十分適合。因為是國際學位,所以大大提升了自己英語的能力。而且奧地利是德語國家,多一個語言令自己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

㯋德學府-Anson-Sham-香港學生-奧地利升學
成功升讀 Modul University Vienna 的香港學生 – Eustacia

Q:你在奧地利升讀什麼課程?

在剛到奧地利的時候,我是就讀 Modul University Vienna 工商管理學系的酒店及旅遊管理學士(BBA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畢業後,我獲維也納新城取錄及攻讀商業科學的碩士課程(Master of Business Consultancy international) 。MODUL University Vienna對 學生在學術方面的要求嚴格,畢業之前要求學生撰寫畢業論文,最好有心理準備,並非修齊學分及科目便畢業。

㯋德學府-Anson-Sham-香港學生-奧地利升學

Q: 奧地利升學 學費 + 生活費?

MODUL University Vienna : 三年學士學費 25,000歐元 +生活費30,000歐元
MODUL University Vienna 三年課程所有開支不超過60萬港幣,算是價廉學美
兩年碩士學費(約380*4學期=1520歐元)+ 20,000歐元

Q:有什麼奧地利學習的體會?

奧地利是一個出產很多音樂名人的國家,能夠在空餘的時候走入歌劇院(stattoper)享受一場歌劇是一件十分文藝的事。

㯋德學府-Anson-Sham-香港學生-奧地利升學

在奧地利,茜茜公主是十分有名的人物,曾有電影以她的一生作題材,所以在維也納內維就看到茜茜公主往居以及了解她傳奇的一生。

㯋德學府-Anson-Sham-香港學生-奧地利升學

在Modul University Vienna 有很多富有資深經驗的導師傳授有關酒店管理知識,學生可以透過實習來增長知識。此外,在本人攻讀奧地利維也納新城的應用科學大學讀碩士的時候,學校能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合作這些與當地機構合作,這些實用機會對學生將來社會工作有着一定的幫助。

Q:現在從事什麼工作?

我現在從事出入口外貿公司工作,負責處理、審核進出口報關的資料與文件,聯絡國際快遞和報關行等事項。 雖然工作內容和本科沒有直接關係,但在奧地利的五年生活仍使我獲益良多 . 最後,特別感謝穎德學府歐洲升學中心 WG 現在致力為香港學生提供奧地利升學服務,幫助學生尋找更多升學路向。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更多德國留學資訊︰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