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玩樂】與小朋友在家網上開 聖誕派對

31-12-2020
在家玩樂-小朋友-網上-聖誕派對

今年適逢疫情,雖然未能出外慶祝聖誕節,不過能夠在家上網與老師同學舉辦 聖誕派對 ,小朋友心情都會興奮無比!電台節目《人仔細細》繼續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學校如何為小朋友慶祝聖誕,以及為小朋友保留童真!

每逢節日,尤其是過去的聖誕節,不少家長認為送禮物給子女就可以,不用裝是聖誕老人偷偷地在晚上放到小朋友床邊。不過,Bally認為就算小朋友知道聖誕老人就是自己的父母,也會享受收到信和禮物的過程,亦會很開心,即使一早知道聖誕老人並不是真實存在,這也是小朋友的一個回憶。

Bally指在疫情之前,每年的11月份學校都會開始活動,讓小朋友寫願望清單給聖誕老人,例如希望明白可以學識甚麼、做到甚麼等,並會帶他們到郵局學習寄信,當然事前Bally會與郵局合作,信件實際上寄到小朋友的父母手上。在聖誕節前讓家長和老師裝作是聖誕老人,給小朋友寫回信,而且還會用冰封住每一封信,完完全全假裝是在北歐寄到香港,小朋友收到信後特別開心。

今年學校亦有在網上舉辦 聖誕派對 ,雖然隔著屏幕與老師和同學們見面,不過Bally指同學們都好開心!除了 聖誕派對 ,ABC Pathways Group都會為小朋友舉辦Party,不單止為該月份生日的小朋友慶祝,亦會頒發不同獎勵和證書給做得好的學生,例如熱心助人、學習表現有進步等,鼓勵小朋友做正確的事,每個月都會做更好。

想了解更多教育及親子育兒資訊,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9時至10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人仔細細》!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ce967b45-b4af-48c5-a301-4febb8686bf7_h-2.jpg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更多親子育兒文章︰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