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城大商學院】提供多元化實習機會 助未來商界發展

11-11-2020
thumb_3372_900_600_0_0_crop


疫情下今年不少大學都取消Info day (資訊日),雖然改為網上形式,但學生未能親身到校園參觀,未必完全了解大學學科。《新城教育+》節目邀請到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副院長 岑運亨教授 接受訪問,分享城大商學院的特色及對學生的各種支援。


今年成為新任城大商學院副院長的岑運亨教授,曾擔任管理科學系教授及商業營運管理課程主任。今年公佈的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2019年度研究排行榜中,城大商學院入選第27位,屬於亞太區的最高排名。城大商學院與內地及香港商界關係深厚緊密,提供不同的實習機會給予學生,學院亦投放很多資源在學生身上。


實戰訓練課程 提升學生就業技能


每年學校都會全費資助學生參加海外比賽,包括機票、食宿等,今年雖然改為網上比賽,但為了學生有更好的環境準備及解決時差問題,校方資助學生在本地酒店住宿,方便學生參加比賽及做好準備。同時,學校明白學生未來要在商界發展,都會重視學生的溝通技巧,學院提供不少課程、實戰訓練,提升演講能力。

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合辦雙聯學士學位


為讓學生體驗國際化求學環境,香港城市大學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合辦雙聯學士學位課程,只要在城大完成首兩年相關課程 (最少60學分),之後到美國讀兩年完成最少64學分,只要4年,畢業後則同時擁有兩間大學的學士學位。城大校方亦會為學生提供獎學金,資助學費以減輕財務負擔,讓學生專心求學。


城大商科學生的前景


岑教授指現時有很多新行業興起,商科學生不用過份擔心前景出路問題,不少金融機構會聘請畢業生加入,以上屆畢業學生為例,月薪可高達$50,000,而因而且商科課程能夠涉獵的行業都較多元化,例如投資銀行(iBank)、國際金融公司等,較容易找到穩定的工作。


想了解更多,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新城教育+》!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