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天堂鼠樂園》免費送戲飛活動條款及細則


活動條款

  1. 是次《天堂鼠樂園》電影有獎問答活動(「活動」) 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 主辦,所有參加者必須細閱及遵守以下條款及細則。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以下條款及細則。
  2. 參加者於活動時段內在新城廣播旗下新城教育+指定界面內需填寫其姓名、就參加是次活動之有效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並回答遊戲問題。
  3. 新城廣播的資訊平台編輯會選出15位回答最具創意兼最有心思內容的參加者以獲得《天堂鼠樂園》電影門票兩張。
  4. 是次活動將透過新城廣播旗下新城教育+指定界面於2023年8月30日至 2023年9月3日晚上11時59分進行,並以新城廣播之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
  5. 新城廣播將於2023年9月5日或之前透過電郵發送得獎通知給15位參加者(「得獎者」)。得獎者可憑得獎通知到指定地點換領電影門票。電影門票的使用及換領受獎品供應商的相關條款約束,屆時請得獎者留意電影門票的使用條款及細則。
  6. 《天堂鼠樂園》電影門票皆不可轉讓、退回、更換或折換現金。
  7. 若得獎者所提供的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新城廣播未能發送獎品,新城廣播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品。通知得獎之電郵在任何情況下(包括報名代碼或獎品領取通知書)如有寄失、被竊、遺失、延誤、錯發、無法送遞或逾期未用,新城廣播恕不補發,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8. 新城廣播並非獎品的供應商。得獎者如對獎品有任何查詢或投訴,請直接與有關獎品供應商聯絡。
  9. 新城廣播並不會對獎品供應商提供的獎品或其服務作出任何保證,或對於使用其獎品或服務時所構成的後果負責。
  10. 如有任何因電腦或網路等技術原因,令參加者參加活動時輸入資料有所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新城廣播將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任何異議。
  11. 新城廣播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是次活動,或更改活動之條款及細則。不會作另行通知。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細則

  1. 參加者就參加是次活動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姓名、電郵及電話,只用作是次活動聯絡參加者及領獎時核實身份之用。
  2. 新城廣播將搜集之個人資料保存及保密處理,就是次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於領獎完結後三個月內銷毀。不會使用有關資料作日後直接促銷之用途。如參加者拒絕提供有關資料,新城廣播有權拒絕參加者參與是次活動。
  3. 有關新城廣播的私隱政策,請瀏覽 ( http://www.metroradio.com.hk/footer/privacy_c.html)
  4. 新城廣播將通過獨立第三方於指定時間內協助處理個人資料,而第三方不會儲存或使用該等個人資料。
  5. 如有任何查詢、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的要求,請聯絡新城廣播的資料保護主任: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電郵:dpo@mbc.com.hk
郵寄: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六期地庫二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