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參加職安局「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 贏走高達8萬元獎金

05-09-2023
職安局-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職業安全

又到畢業的季節,無論你打算成為「打工仔」或者自行創業,選擇長居室內辦公室,還是進行戶外工作「親親大自然」,都必然會涉及「職安健」的範疇。若已投身社會工作,相信就更深明職業安全健康的重要性,因應各行業性質,「打工仔」要面對業內的職安健挑戰,如果工作時沒有做好職安健措施,對自己或身邊的人都可能造成影響,嚴重更可引致人命傷亡!

有否想過,你的創意
可以變成一項可改善在職人士職安健狀況的創科設備?

職安局-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職業安全

一條好「橋」,分分鐘拯救「千千萬萬」人!如果你有創科好「諗頭」,就切勿錯過參加「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

「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由職安局聯同政府部門、香港科學園及數碼港等創科機構合辦,希望藉此鼓勵中學生及公眾人士運用創意,以創科項目協助各行各業解決各種職安健問題,建立一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

職安局-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職業安全

有創意卻苦無支援?「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就能幫到你!活動的獎品非常豐富,不但有機會最高可獲得8萬元獎金,更有機會獲協助加入創科機構的初創計劃,由他們協助評估,令得獎項目得以更有效地銜接市場所需。大獎作品亦有機會於2024年3月舉行的「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博覽」中展出!增加作品於本地及海外企業及機構的曝光率,進一步提高社會大眾對作品的認知!

職安局-第一屆職安健創科大獎-職業安全

參賽組別

  1. 中學組(須於2023/24學年就讀於本港中學並經由學校核實報名參賽)
  2. 公開組(須年滿18歲或就讀於本港大專/大學生)

參加者可以個人名義或2-4人的隊伍組隊參賽,亦可以學校或院校機構作為參賽單位,競逐「最架勢創新培育學校/院校/機構大獎」!

評審準則

參加者需提交項目或構思,以展示創新及資訊科技於改善工作環境安全及健康的應用,亦可將各類創新科技如大數據、人工智能、虛擬或擴展實境技術應用到作品上。評審將以作品的創新性、實用性及可靠性、成效、可延續性等5個範疇作評分。參賽者需提交最多5頁的簡介報告,以及限時不多於3分鐘的影片給評審。

重要日期

活動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0月13日,截止提交參賽報告及影片的日期為2023年11月8日。

不妨在這個暑假,好好構想你的創科大計,貢獻社會之餘又能贏取獎金!活動詳情與報名資料,請參閱活動網站,有興趣者請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