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全城抗炎】自設生產線向學校供應口罩

13-11-2020
thumb_3018_900_600_0_0_crop


新冠肺炎疫症肆虐,全港學生提早放暑假,雖然未知九月能否如常開學,但幸好現時防疫物資供應穩定,家長仍不用太過擔心。《新城教育+》節目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自設口罩生產線過程,為教育界出一分力。


為學校搜購防疫物品


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 Bally指自己開辦教育機構,屬於半個教育界、半個商界,2月時全港停課,她仍擔心學校課程長遠會受到影響。當時全港的防疫物品供應不足,在機緣巧合下購入到防疫物品,並以低價供應給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後來,作為教育界都擔心復課後學生的安全情況,決定一手一腳自設口罩生產線,為學校提供重要的防疫物資。


自設生產線向學校供應口罩


Bally指初時只是作為中間人的角色,將防疫物品轉交到學校、老師手上,而自設口罩生產線一方面是一個商機,同時亦可以幫助教育界抒緩口罩緊張情況。不過要自設生產線並不容易,過程中都遇到不少困難,包括當時不少地區的原材料限制出口,需要找廠房機器,又要等待專業認證等。幸好得到不少校長朋友的信任,將Bally自設生產線的消息傳出去,有更多教育界人士都訂購口罩,而口罩亦已經順利開始生產。


想了解更多教學和育兒方法,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新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