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陀遺腹子媽媽Sandy 正能量面對精神壓力

09-05-2023
補帩媽媽-母嬰親子-遺腹子

丈夫突然跳樓輕生,媽媽Sandy才知道陀遺腹子,因為受驚過度,精神科醫生診斷Sandy患上創傷後遺症,處方她服食精神科藥物。Sandy在最惶恐時刻幸得4歲半囡囡的鼓勵,有感生小弟妹能夠培養女兒的責任感,最終憑正能量面對將來,堅決不打掉肚裏BB。

丈夫外賣突然跳樓輕生

今年1月29日是正月初八,黃昏時分Sandy的丈夫準備外出買外賣,出門口前還準備了一疊利是去日本餐廳派發,其間Sandy更致電丈夫補買沐浴露和潤膚霜。在Sandy心目中,丈夫出門口一刻是打算買外賣,而非尋死,但未知丈夫期間受過甚麼刺激,出門口後10分鐘不去買外賣,變了跳樓。丈夫跳樓輕生後,當時並不知道已懷有身孕的Sandy,受過驚嚇,精神科醫生診斷Sandy患上創傷後遺症,處方她服食精神科藥物,也因為肝臟問題而照過磁力共振。
「我一直覺得丈夫患有『男士產後抑鬱』,因為在大女出世後十幾天開始,他變成另一個人,這種情緒問題絕不能忽視。」Sandy認為丈夫在她懷孕至分娩期間都是笑容燦爛,但自從女兒出世之後,丈夫的笑容不及以前笑得燦爛,整個人變得暴躁。「他打穎穎、罵我、不體諒我、不相信我,他甚至半夜狂食零食去減壓而暴肥。」在Sandy眼中,丈夫似有「男士產後抑鬱」症狀,但他沒有正視處理,於是幾年後誘發了抑鬱症。「正常人若沒有情緒病,是不會去跳樓的。」所以sandy絕不介意把她的故事寫出來,而經歷此事之後,她表示更加會堅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