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拍片面試隨時引爆家庭衝突!掌握一技巧避免暴露弱點

06-04-2023
拍片面試-技巧-人仔細細

入學面試隨時引爆家庭衝突 !早前家長群組瘋傳截圖,一名港媽不滿女兒不配合拍面試片,疑「兜巴星」摑女兒,引起討論。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拆解拍片面試的目的,以及信任孩子為什麼重要。


Bally與主持人黎莉討論一則熱話,內容是一個女童不配合拍攝幼稚園入學面試短片,媽媽在社交網自稱給女兒一巴掌,並以化妝遮蓋面上的紅印再拍,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起底,發現女童有一次去海洋公園,期間對不停爸爸說「好痛」、「你令我好痛」,父母起初不理會,後來媽媽給女兒至愛的食物,她也舉不起手來吃,媽媽才知道出事,送去醫院被診斷出脫臼。媽媽事後稱不知道「堅定流」,因為女兒可玩十多個小時。該媽媽當然被公審,但她的回應沒有顯出悔意。

代入學校去思考拍片目的

提到幼稚園拍片面試,很多幼稚園現在仍保留這模式。家長可代入學校去思考拍片目的是什麼。過去多年小朋友去面試,他本質聰明,但面試表現不到出來,可能因為怯場、怕陌生人等,不能展現真性情。相反拍片能讓家長準備,但有些家長認為一些指定內容「過分」,例如拍攝衣櫃、拍下摺衫過程, Bally就想學校的動機是什麼。

人仔細細|肩負起社會責任為有需要學童提供免費教學 按照學生能力編班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