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明星成長 | P1X3L追夢過程公開 讀書最叻係Phoebus?

01-08-2022
明星成長-男子組合-p1x3l

新一代人氣組合,除咗有常見於各大型廣告嘅MIRROR及ERROR,其實仲有一隊由《全民造星II》入行嘅三位男子組合「P1X3L」,成員包括Phoebus吳啟洋、George歐鎮灝及Marco葉振弘,三位男生曝光機會愈來愈多,近日更有VIUTV劇集《I SWIM》。究竟佢哋嘅成長背景係點樣 ?即睇下文介紹!

Phoebus吳啟洋

明星成長-男子組合-p1x3l

圖片來源 : IG@phoebus_ng

Phoebus讀馬鞍山靈糧小學及青年會書院,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Phoebus原本係一名運動健將,有10年手球經驗,更曾為港隊U16手球代表隊成員。讀大學期間已有簽約模特兒公司,兼職模特兒工作。參加《全民造星》前亦曾參加過FACE UStar大專學界校花校草選舉,更被FACE賦予「理大金秀賢」之稱,最後更成功奪得校草冠軍。

後來於2019年參加VIUTV舉辦嘅《全民造星II》,更取得全場冠軍,並於翌年與同為《全民造星II》參賽者嘅歐鎮灝及葉振弘組成男子組合P1X3L。對於入行,Phoebus曾於訪問中表示入行後嘅狀態係最自在,並表示:「讀大學時,人人都衝成績,我卻好像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很不開心,覺得其他人格格不入。但現在我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當然是最自在啦。」

明星成長 | MIRROR 十二人學歷背景追夢過程大公開

馬鞍山靈糧小學
馬鞍山靈糧小學(Ma On Shan Ling Liang Primary School) 是位處於沙田區的一所資助小學。學校是一間基督教的男女校,創校於 1993年,校訓是「「信望愛」」,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中文及英文,每年有測驗0次及考試3次。由於馬鞍山靈糧小學是資助小學,學生毋須繳付學費。

青年會書院
青年會書院(Chinese Y.M.C.A. College)是位於沙田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屬於男女校,該校辦學宗旨是學校以基督精神辦學,青年會書院屬於資助中學,毋須繳付學費。學校善用YMCA的國際網絡及資源,為學生提供廣闊的國際視野,於自然的語境下靈活運用英語,承辦國際賽 鍛煉學生 學校自2017年開始承辦「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該比賽是源自美國的國際級教育活動,啟發學生在創意思維、STEAM及創新科技方面的學習興趣。

George歐鎮灝

明星成長-男子組合-p1x3l
圖片來源 : IG@georgeau.8

George畢業於寧波公學,入行前曾任兼職銷售員,並於2019年參加VIUTV舉辦嘅《全民造星II》獲得第四名。比賽期間George受盡批評,被指「得個樣」、「未夠班」,面對負面批評,George表示慢慢調節心態後,便逐漸變得冇咁在意,真正出道後George參與各類型嘅劇集拍攝,而近期於《I SWIM》中嘅演出,更獲得大量網民欣賞。

寧波公學
學校位於觀塘區,估計屬Band 2A–1C,是一間資助男女校,學校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秉承校訓「恆毅」精神,以「嚴謹與關懷」的辦學態度推行全人教育,讓學生愉快和積極地學習,培育學生良好的品格與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實踐對社會、國家的關懷及責任的承擔,成為自律守法的公民,並作出回饋和貢獻。

明星成長 | 柳應廷街頭Busking兩年零收入從音樂創作中反思家人關係

Marco 葉振弘

明星成長-男子組合-p1x3l
圖片來源 : IG@imarco_p1x3l

Marco母親袁偉青Greennie為重慶烤魚店老闆娘,以門外漢身份踏足飲食界,曾坐擁6間分店,係一位非常強嘅女強人媽媽。 Greennie曾於訪問中表示Marco中三時已向自己表示鍾意唱歌,於是Greennie便搵聲樂老師教導Marco,另外又幫Marco報讀聲樂課程,僅憑一年時間已考獲8級聲樂。

後來Marco對跳舞有興趣,於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畢業後便前往韓國做「練習生」學習跳舞,而媽媽Greennie更陪同Marco一同前往韓國,幫手安排生活住宿及入學事宜,並等待一切安頓好先離開。Greennie之所以如此上心,並全力支持Marco追夢,主要因為Marco升中時曾因要放棄學習10年多嘅跆拳道而與Greennie鬧交,更離家出走,令 Greennie自此改變心態,全力支持兒子做鍾意做嘅事,雖然Marco未能打入《全民造星II》10強,但卻被邀組成男子組合P1X3L,而獲得此消息時,Marco最想告知嘅就係一直陪住佢追夢嘅媽媽Greennie。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學校位於沙田區,是一間資助男女校,學校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學校以「博文約禮」為校訓,培養學生勤奮力學,敦品勵行;敢於創新,勇於承擔;獨立思考,明辨是非;關心社會,樂於服務;對國家民族有使命感。

明星成長 | 姜濤對中學回憶感遺憾 望30歲似發哥過生活

相關文章:

明星成長 | 楊樂文Lokman參加造星前曾想過轉行 全職教舞試過最低月入得4千
明星成長 | Anson Lo DSE考獲23分 讀城大BBA為追夢退學做舞蹈者
明星成長 | 張天賦 參加選秀追夢全因唔想俾人「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