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明星成長 | 加拿大為港姐留學熱門地

29-07-2022
明星成長-海外留學-港姐

近年移民潮出現,唔少家長都會安排子女到外國讀書,其中英國及加拿大更係熱門地方。其實香港都有唔少知名藝人曾出國留學,其中加拿大一所大學更係港姐集中地,大家不妨參考一下明星所讀學院及其學科,為海外升學鋪路!

 

陳奕迅 Eason

圖片來源 : IG@mreasonchan

陳奕迅12歲前往英國,入讀Dauntsey寄宿中學,後來考入金斯頓大學修讀建築,1995年暑期回港參加新秀歌唱大賽,隨後進入歌壇,後來因受到當地大學認為陳奕迅的音樂成就突破香港界限,因此向他頒發榮譽博士學位。

Dauntsey寄宿中學
Dauntsey’s學校的國際學生比例控制嚴格,而且學校在栽培學生的全面發展上做得非常出色,即使在香港沒有定期招生活動,仍然吸引名校生慕名報名。
學校類型:男女校
總學生人數:860
國際學生人數:70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頓大學 
藝術及設計是 Kingston University 最出色的科目之一,在相關範疇排名 25。課程選擇非常多,除了時裝、美術(Fine Art)、設計及建築等較常見學科外,亦包括古蹟保育、傢俱設計、藝術市場等較罕有的科目。

 

湯令山 Gareth

圖片來源 : IG@gareth_tong

Gareth中學就讀名校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當時開始沉醉於流行音樂,雖然閒時會作歌聽歌,但當時仍然未有為前路規劃,直至中學畢業,因想擴闊音樂領域有意到外國升學,當時亦因老師推薦而報讀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最終亦成功被取錄,主修音樂寫作及製作!

柏克萊音樂學院

柏克萊音樂學院是一所位於美國麻省波士頓的獨立音樂學院。該校於2012年設立了西班牙校區。2015年12月,柏克萊音樂學院與波士頓音樂學院合併,稱為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該校約有5,241名學生,專注於美國流行音樂與爵士樂教學,學制為四年,並有資格頒發學位。

明星成長 | 柳應廷街頭Busking兩年零收入從音樂創作中反思家人關係
 

岑寧兒 YoYo

圖片來源 : IG@thisisyoyosham

YoYo自小喜愛唱歌,正式成為歌手前從事幕後和唱,2005年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大學後,在北京當導演助理時受李宗盛啟發而開始寫歌詞。

多倫多約克大學

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綜合規模第三大的大學。一直以來約克大學以工商管理、法律、文科、計算機科學、社會科學等專業而聞名。

莫文蔚  Karen

圖片來源 : IG@mokabyebaby

莫文蔚中學就讀於香港拔萃女書院,中四時已被選為「香港傑出學生」之一,代表香港到日文作文化交流。後來更曾考入倫敦大學,主修意大利文學專業,精通英文、法文、意大利語、粵語及普通話,擁有非常高嘅學歷及修養。

倫敦大學

倫敦大學有多個行政獨立的學院,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倫敦大學的成員機構必須遵守和履行倫大的規定,有些成員具備高度自治權力,不受某些規定所限制,倫敦大學是一個聯邦制的大學。

明星成長 | 邱士縉Stanley自小愛演戲曾參選香港先生 初期負評不斷曾自我懷疑

楊紫瓊

圖片來源 : IG@michelleyeoh_official

楊紫瓊生於馬來西亞,自小學習舞蹈,15歲時已到英國主修芭蕾舞,更獲得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戲劇舞蹈專業學士學位。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專門制定有關教舞同學舞的考試及規範,尤其集中於芭蕾舞,於 1935 年獲得皇家特許狀,成為英國最有影響力嘅芭蕾舞組織。

明星成長 | 陳瑞輝Frankie出道4年憑《IT狗》入屋 曾迷失於MIRROR與自我之間

林奕匡 Phil

圖片來源 : IG@saxyphil

林奕匡 (Phil) 曾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讀書,正式成為音樂人前,曾非常熱愛科學,自小拜讀霍金理論,對科學數理產生濃厚興趣,中學成續亦相當優秀,曾獲全省第一並取得獎學金考入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每年都吸引許多世界各地學生前來就讀,尤以科學研究見長,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學,以教學嚴謹高質蜚聲國際,培養了8位諾貝爾獎得主、3位加拿大總理、71位羅德學者、58位奧運冠軍、266位加拿大皇家學會成員。

朱千雪

圖片來源 : IG@tracytschu

朱千雪8歲已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曾於訪問中提到父母管教不算嚴厲,但會為其安排一系列嘅興趣班,如繪畫、溜冰、劍擊、游泳等,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商業和傳理系畢業。

陳凱琳 Grace

圖片來源 : IG@ghlchan

陳凱琳畢業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傳理系學士,曾於訪問中透露選港姐係由細到大嘅夢想,所以2013年讀完書返嚟便決定參選香港小姐,實現兒時夢想,更指選港姐嘅原因,係為咗發掘身上更多可能性,重拾自信,挑戰自己。結果Grace夢想成真,當年以大熱姿態選得香港小姐冠軍,加入娛樂圈成為藝人,擔任演員及主持。

明星成長 | 拉丁舞王子邱傲然以「下弦」自稱出席鮮浪潮頒獎禮

郭羨妮

圖片來源 : IG@sonijakk

郭羨妮中學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於西門菲莎大學畢業,修讀心理學及經濟學,擁有雙學位資格。畢業後投考加入國泰航空有限公司任機艙服務員。1999年參選港姐時勇奪冠軍。

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

西門菲莎大學有8間學院,分別為應用科學、人文與社會學、工商管理學、通訊學、藝術與科技學、教育學、環境學、健康科學及理科。大學部中,將近20%學生是國際學生,相較於其他加拿大大學此比例算較高的學校,其中60%來自中國大陸,遠超第二名的韓國(6%)和香港(6%)。

明星成長 | 姜濤對中學回憶感遺憾 望30歲似發哥過生活

相關文章:

明星成長 | 楊樂文Lokman參加造星前曾想過轉行 全職教舞試過最低月入得4千
明星成長 | Anson Lo DSE考獲23分 讀城大BBA為追夢退學做舞蹈者
明星成長 | 陳卓賢以音樂抒發感受 求學時文武雙全為排球健將

明星成長-MIRROR-陳卓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