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家長應以身作則處變不驚 逆商有助孩子面對不確定性

25-05-2022
20220518 人仔細細 校長講座

ABC 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 與6間小學校長共同合辦證書課程,目的是希望從校長們的親身經驗,令家長明白培育子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合適的方法教導子女,從而讓子女得到最合適、最愉快的學習過程。

人仔細細|學校環境影響學習興趣 透過校內遊戲激發孩子潛能


6大校長 負責不同範疇

Bally 指出,每位校長均負責不同旳範疇,包括﹕德商 (德行)、智商、逆商 (逆境)、膽商 (膽色) 等,每位校長會主講3集,每集大約25分鐘,而Bally 所負責的逆商,則有4集。

前年曾經舉辦過同類型的課証,完結時發現家長們獲益不少,甚至有家長回信答謝校長們的啟發,令她知道應如何栽培子女。

在疫情下 應培養逆商

Bally 人生之中曾經遇到不同的經歷,所以希望透過機會跟各位家長分享。Bally 指出現時的逆境比以前多,因為不確定性較以往多,尤其是在疫情下,以致有’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出現。


家長們經常以為一齊都是為子女好,Bally 指出,不曾細心了解如何才是對子女好的決定,便不是正確的。所以Bally 認為家長要足夠分析能力,才能為子女選揀最好的決定。並呼籲家長培養子女,切勿以金錢/利益作為衡量的目標,因為花了錢,便應該有成就得想法是錯的,並會嚴重影響家人間的關係。

 
不要低估孩子學習能力 學童對感興趣的事異常投入

有興趣的家長,可前往 BALLY與你童行 了解更多揀選學校的資訊。

「童行抗疫」有不同的資訊,醫生Q&A,可以讓父母得到更多抗疫知識。

如家長希望小朋友就讀的幼稚園也能加入群組,可前往如下連結,獲得相關資訊:
FACEBOOK @ballytogetherwewalk 童行抗疫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兒童健康|近視成因與電子產品無關
人仔細細|如何令子女享受網課學習? 父母應由放手不打擾開始
人仔細細|家長選校應留意教育理念 符合孩子性格有助激發學習興趣

本地升學-小學-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