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共讀|《好好走路》讓小朋友認識引路徑

14-04-2022
LWB 親子共讀set 03_banner 03_1200x630 ME+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好好走路》的主角大牙仔和獅子仔發現路上鋪設了一些凹凸的磚塊,以為是新的遊樂設施。後來遇上視障咖啡師牛先生,才知道那是為視障人士提供道路指引的無障礙設施。除了分享在引路徑上應該注意的地方外,牛先生還向大牙仔和獅子仔介紹了不同形狀磚塊代表的意思。


當獅子仔和大牙仔知道引路徑對視障人士的重要性後,他們會如何回應牛先生的需要?小朋友可以在兩個選擇中為他們做決定。家長和小朋友快來一起收看這個有趣的故事吧!https://www.inclusiveland.com/video_metrovod_EP3.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