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共讀 |《無障礙之旅》讓小朋友認識公共交通工具的無障礙設施

07-04-2022
LWB 親子共讀set 02b_1200x630 ME+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無障礙之旅》的主角獅子仔乘坐巴士時,遇到輪椅使用者侯老師。因為獅子仔把手拉車放在巴士上的輪椅停泊位置,所以侯老師跟獅子仔分享了輪椅停泊位置的正確用法,還向他介紹巴士上其他無障礙設施。

當獅子仔認識了巴士上的無障礙設施如何方便不同有需要人士時,他該如何回應侯老師的需要?小朋友可以在兩個選擇中為獅子仔做決定。這個有趣的故事,家長和小朋友快來一起收看吧!https://www.inclusiveland.com/video_metrovod_EP2.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