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 寄宿學校 英語授課 畢業後直接獲得公立大學取錄

18-02-2022
移民-海外升學-德國-寄宿學校

打算安排子女到海外升學嘅你,不妨考慮讓孩子報讀德國 寄宿學校 – 東北威高中,學校由英語授課,不需擔心語言問題。高中畢業後,學生更可直接獲 德國 公立大學取錄!除了可選擇直升德國公立大學,更可申請全球所有德語及英語國家的高等院校。想知報選詳情及入讀好處,即睇以下詳情!

 

WG Education德國中學申請流程

德國東北威國際文理中學(英文:International School OWL,簡稱「東北威高中」)成立於2011 年,是德國一所全日制多語境 寄宿學校,隸屬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國際預科學院,與該預科學院共用資源,畢業生可獲帕德博恩大學的直錄名額。東北威高中提供 德國 的高中課程,課程均以英語授課(德語科除外),學生主要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留學生。

德國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學校簡介

德國東北威國際文理中學創辦於2011年,由 德國 政府批准設立,是北威州教育部認可的全日制多語境 寄宿學校,隸屬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國際預科學院,坐落於德國經濟最強的北威州。東北威高中的課程結合英語和德語資格,頒發全球大學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培養學生逐步適應國際化思維方式,對於學生未來的大學申請和學習甚至於以後的職業生涯和海外定居打下堅實的基礎。畢業生可以選擇直升德國帕德博恩大學,也可以申請全球所有德語及英語國家的高等院校。部分畢業生成功報讀世界名校,包括:慕尼克工業大學、柏林工業大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麻省理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多倫多大學……你會是其中一員嗎?

Our locations -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德國中學】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Bielefeld) 德國寄宿學校英語授課 | WG Education

德國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學校課程

東北威高中實行A-Level文憑評估制度,提供Year 10至Year 12的課程, 14至18歲的海外留學生可於完成Year 9或同等初中課程後申請入讀,校內會為這些海外留學生提供寄宿服務。

在德國,學生從Year 10便開始進入文理中學的高年級階段,為期3年,國際文理高中部具有大學預科的性質。這個階段學生可以依據其喜好與發展方向選擇學習課程與重點科目, 以此作為進入大學院校的準備。東北威高中亦是如此,但考慮到留學生(尤其是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初到德國,需要時間適應德國的環境及教育體系,所以在課程設計上會優先考慮循序漸進的學習模式,讓學生可以漸入佳境。

在東北威高中,德語、數學和英語為必修課。留學生在第一學年只需要修讀必修課程便可,但到第二學年便要決定是要修讀以自然科學和工程為導向的理科課程,還是以經濟和商務為導向的文科課程,在必修課程的基礎上再修讀兩科相關科目,但總數目不會超過5科,減輕了傳統學制上的學習壓力。

最後一年,學生於校內通過 A-Level 考試後,便可獲得該校的德國高中畢業證明,直升帕德博恩大學,也可以根據其成績以及學習方向的具體要求申請入讀其它德國公立或私立大學,或申請全球英語系國家的大學課程。

移民-海外升學-德國-寄宿學校
【德國中學】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Bielefeld) 德國寄宿學校英語授課 | WG Education

寄宿學校 針對性的課外輔導

為了讓非英語系國家的留學生跟上學習進度,東北威高中專門為他們定期開設了針對性課外補習小班,費用全免,讓這些學生能快速適應課程進度,避免由於語言劣勢或者知識點不清晰而造成的課業成績不佳,確保考試成績的漸進提高。現階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國際學生的基礎課程一次性通過率達到85%以上。

移民-海外升學-德國-寄宿學校
【德國中學】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Bielefeld) 德國寄宿學校英語授課 | WG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School OWL 寄宿學校 管理

東北威高中的校舍位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Paderborn University)內,隸屬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國際預科學院,該校畢業生可獲帕德博恩大學的直錄名額。帕德博恩大學是德國一所國際性綜合大學,與全球超過130所高等院校有著合作關係,同時也是一所德國國立大學,本科及碩士階段的課程都是免收學費的。

帕德博恩大學創立於1972年,擁有5大學院(人文學院、經濟學院、自然科學院、機械工程學院、理學院),設有70多個學位課程。尤其是計算機科學系在國際學術界享有很高的聲譽。在美國計算機協會最近公佈的一個排名中,該系的軟件工程名列世界第16位,德國第1位。在德國高等教育發展中心(CHE)的最新排名中,帕德博恩大學的計算機科學系位列德國計算機系的前4名。

著名的「西門子-尼克思道夫計算機研究所」就設在該校。計算機科學系與國內和國際上從事資訊技術的公司,如:西門子(Siemens)、 利多富(Wincor Nixdorf)、sd&m等,以及在嵌入式系統方面與本地的強項機器製造業建立了眾多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些合作關係為帕德博恩大學的學生提供了難得的實習機會,有些學生甚至未畢業已經取得企業的工作機會。

對計算機有濃厚興趣的同學,東北威高中確實是一個絕佳的啟蒙基地,幫助你穩入帕德博恩大學,追尋夢想!

University of Paderborn |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 THE
東北威高中的校舍位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Paderborn University)內,隸屬於德國帕德博恩大學國際預科學院,該校畢業生可獲帕德博恩大學的直錄名額

㯋德學府歐洲升學中心 WG Education 提供一站式 德國留學服務,包括中學,大學基礎課程,學士課程或碩士課程等,WG EDUCATION 團隊也會為你解答有關 德國 升學疑問,並會為學生提供專業升學意見並協助規劃德國留學安排。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德國升學 |德國大學 先修班 保兩間公立大學取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