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健康資訊】初秋 轉季 的3大迷思 助媽媽為孩子築起 護膚 屏障

01-10-2021
濕疹護膚

進入十月,空氣濕度明顯降低,天氣乾燥,家中孩子幼嫩敏感的皮膚可能會開始泛紅甚至甩皮。各位寶媽,以下有幾個觀點想同你分享

觀點1.小朋友不需要護膚

小朋友肌膚幼嫩,容易流失水分,尤其面珠、頭皮等位置。又乾又痕容易敏感,秋天更係BB濕疹和尿布疹的高峰期,皮膚痕癢不適會令BB睡眠變差,隨之而來的便是抵抗力下降,變得容易生病。

咁點算?

BB出街吹風臉珠易爆擦,秋天可選用滋潤度較高、鎖水力較強的護膚用品,鎖住肌膚水份及脂質,更有效舒緩面頰皮膚泛紅、乾燥的問題。

觀點2.為了保濕,多幫孩子洗澡

太頻密、長時間洗澡會洗走皮膚表面具保護作用的油脂,反而令孩子皮膚更乾燥痕癢,甚至引發敏感和紅疹。

咁點算?

孩子表皮層薄弱,媽媽可選用溫和,不含致敏成分及酸鹼度 (pH值) 適中的沐浴露、洗頭水。如果洗澡後有任何繃緊感覺,可能產品清潔力太強,不適合繼續使用!

觀點3.進入秋冬天氣,擔心BB冷親盡量少換尿片

擔心BB冷親而少幫BB換尿片,令BB屁股長時間接觸排泄物和污垢,再加上穿著比較厚的衣物,更易令屁股的皮膚焗到「紅卜卜」,引致尿布疹。

咁點算?

要保護屁股肌膚,除要勤換尿片外,最好在BB穿上尿片前搽上具有保護作用的抗敏換片護膚膏,可阻隔刺激物如尿液、糞便,受防止尿片摩擦而產生的敏感!如果BB患上尿布疹,就要立即處理,以免受感染及反覆發作,有助舒緩和消退尿布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