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6-28

健康食譜|飯後甜品之選 超易整低脂蘋果批

蘋果批向來予人一種很肥的感覺,其實只要將餅底換上低脂乳酪、低脂奶,就變得健康得多。家中自製 蘋果批 一點也不困難,今次選用的青蘋果,含有很多營養要素,而且熱量低,相信可以滿足全家人飯後甜品的慾望,一齊動手做吧!


升中・觀點|升中叩門必睇攻略 統一派位6大結果整合

升中統一放榜結果已經出爐,現階段家長應該開始準備為子女進行入學註冊或後續嘅升中叩門準備,但叩門前宜先作出準備,以提升叩門成功率!今次潘Sir會同大家分享升中叩門分析及注意事項,同場加映更有潘Sir元朗天主教中學探訪之旅,即睇下文分享!


週末好去處 |3米高柴犬裝置登場沙田 一站式寵物食買玩兼打卡好去處

3米高巨型柴犬坐陣沙田!說的是新城市廣場全新設計的「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包括多項讓主子感受至高無上的玩樂體驗的遊樂設施,如1.2米高歡跑斜台、小腳掌踏跳台等,在指定日子更設有超Q狗狗頭像「雪條」手作坊、寵物潮飾市集、全港首個「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等。


心理健康 | 移民潮中 家長如何協助孩子面對離別

離別是人生必經的事,而每一次離別亦是我們的修練,修練我們對情緒的承載、對關係的包容和信心。離別之中,迎著各種關係可能的變化和未知,牽動起我們各種情感,可能有些抗拒和憤怒,有些憂傷和焦慮;同時,有份祝福和喜悅,有份期盼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