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北優青」領青年舉千人香港深度遊 走邊多個科技文創景點

24-05-2023
玩住學-北優青-新區北

隨着香港北部發展,各社各界的有心人士組織成立「香港北部都會優秀青少年聯會」(簡稱「北優青」),創會會長蘇家俊指聯會目的在於促進北部青少年於社會及社區之間建立友好的溝通,以凝聚青年力量貢獻社會。為了加強北區社群的聯繫及積極性,「北優青」早前就舉行「千人傳仁•遊「北」出發」活動,帶領一眾家長及青少年舉行一場香港深度遊,遊覽香港旅遊景點,活動閉幕禮並於上周六(5月20日)舉行。

玩住學-北優青-新區北
香港北部都會優秀青少年聯會創會主席林以律先生致歡迎辭

本次活動由17間熱心機構及團體參與下,帶領1500位家長及青少年走訪香港每一個角落,當中包括新界濕地公園、九龍區的香港太空館、西九文化藝術公園、港島區山頂大富翁主題館等,每個景點都能讓大眾體會到香港的科技、環保以及藝術創意發展,從活動中鼓勵青少年前往新界北部考察交流,發展創科發展,並透過交流加強青少年對祖國社會發展的認識,擴闊視野,而年青人能於當中對香港發展了解更多之餘,更能提取靈感,啟發潛能,以便發展所長,為未來投身社會做足準備。

玩住學-北優青-新區北
香港北部都會優秀青少年聯會創會主席林以律先生(左二)及香港北部都會優秀青少年聯會創會會長蘇家俊先生(右一)與嘉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