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小學插班  唯一需要成績好!

22-05-2023
ME+_升學起跑線_插班_4

未來仍有家長考慮移民外國生活,因此不少小學出現學額空缺,當中更不乏一些傳統名校。現在至6月都是小學插班的高峰期,今次請來升學專家趙榮德(趙sir)剖析插班的原因、需準備甚麼、可從哪途徑得知學額空缺、考甚麼內容,以及哪些學校仍接受申請等,家長不容錯過。

插班

4至5月高峰期

升學專家趙榮德(趙sir)表示,每年的小學插班最踴躍的階段,通常分兩個階段,一個在12月學校的「上學期」,另一個高峰期是3月開始,4至5月是最高峰期,一直至6月尾結束。

插班原因有二

趙sir指出,家長替子女申請插班的原因有二,一是為了想選一所比子女現時就讀更好的學校,例如師資較優、升學前景更好;其二原因教學模式與環境更適合孩子的成長發展。

人仔細細|沒有最好學校與學生 只有最合適 ABC Pathways 與褔小理念同出一徹

唯一準備是「成績好」

趙sir有一個格言,便是「叩門收乖仔,插班收叻仔」,所以必須經考試評核小朋友是否適合入讀該校,所以申請插班,趙sir認為只需要成績一定要好,除此之外,其他都不用多說。

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