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蘋果迷必煮 蘋果消炎甜湯改善腸道健康+鼻塞

19-05-2023
家常熱話-食譜-蘋果

蘋果是含健康營養價值的食材之一,不僅富含抗氧化物質,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適量食用蘋果可增加飽足感,亦有助促進腸道蠕動。由於蘋果性平味甘,大人小朋友都可以食用。今次營養師分享以蘋果為主的健康食譜,煮出新鮮感!

蘋果

促進孩子腦部發展 簡單意粉食譜媽媽必學

改善鼻塞舒紓緩感冒症狀

有時因空氣污染問題,天氣忽冷忽熱,都容易會有鼻敏感、鼻塞等問題,感冒時更會有鼻塞、流鼻水的症狀,使人晚上睡覺時令人呼吸不順,影響睡眠質素。
除了藥物治療外,有鼻塞的人可以透過一杯熱的飲料,如喝熱水、熱茶或熱湯,都可滋潤黏膜,加快鼻腔內的纖毛運動,使鼻竇中的黏液排出。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蘋果甜湯,特別加了有消炎功效的肉桂,既改善鼻塞的情況,又可紓緩感冒的症狀,大人小朋友也可以飲用!

3道低成本媽媽家常菜 節瓜食譜合集全家啱食

肉桂蘋果甜湯

材料

蘋果2個、肉桂粉 (cinnamon powder) 1/2茶匙、鹽 1/2茶匙、龍舌蘭糖漿 適量 

做法 
1湯匙 做法 1.蘋果橫切去頂部,挖去所有蘋果肉,蘋果殼備用。
2.中火煲滾250毫升水,加入已切粒蘋果肉及其他所有材料。
3.轉慢火煮至蘋果熟透。
4.將肉桂蘋果甜湯倒入蘋果殼內,即成。

蘋果